ETtoday寵物雲

一時玩過頭!護專生狠踢烏龜又翻面 網怒:礙到你了嗎

▲護專生虐待烏龜。(圖/翻攝自影片/Dcard)

▲該護專生先是用腳狠踩烏龜,再故意將牠翻面掙扎。(圖/翻攝自影片/Dcard,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匿名平台Dcard貼出一則學生欺負烏龜的影片,立刻被認出事發地點是位在苗栗的仁德醫護專科管理學校。畫面中只見一名身穿校服的男同學,將水池裡的烏龜撈出後,再踢了牠一腳,這樣的舉動引起許多人不滿。

從Dcard網友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2名身穿校服的男學生將學校新園的烏龜從水池中撈出,其中一名戴眼鏡的學生狠踢了一腳,接著又把慌張逃跑的烏龜翻面,讓牠四腳朝天地掙扎,最後和友人回頭瞥了一眼後,才嘻皮笑臉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專生虐待烏龜。(圖/翻攝自影片/Dcard)

▲最後,2名學生回頭看了烏龜一眼才離開。

這則「虐龜」的影片一po出,便引發大量網友於「靠北仁德醫專 JenteCrushes」表示不滿,紛紛要求當事人出面道歉,也痛批道,「這一點都不好笑」、「烏龜哪裡礙到你了嗎」,也有許多呼籲校方出面處理的聲音,希望能加強學生對於生命的重視。

對此,《ETtoday新聞雲》也致電仁德醫專生教組,校方表示該生已親自前來「自首」,因對方犯後態度良好,也充分了解自己做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校方除安排生命教育課程,不將另行處分;該學生也透過匿名粉專發文道歉,表示自己「一時玩過頭就欺負了小生命」,坦承無知,「對不起我下次真的不會(再犯)了,希望大家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學生欺負烏龜的影片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烏龜護專虐待苗栗翻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