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局失9分最慘先發 陳偉殷:球場小、球路偏高

2018年05月10日 08:54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10日(台北時間)客場對小熊,先發3局退場失9分,生涯失分最多的比賽,陳偉殷表示,小熊的球場比較小,投起來特別小心,比較大的問題是球路偏高。

陳偉殷投3局,用了68球,39個好球,被擊出9支安打,1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9分自責分,防禦率暴增到10.22,也是陳偉殷在大聯盟生涯失分最多的比賽。

他在賽後表示,小熊隊打者攻擊很積極,加上球場比較小,投起來特別小心,沒辦法搶到好球,感覺不論直球、變化球,主要球路都是偏高。

陳偉殷賽後有跟捕手討論一下,他表示,捕手也認為是球比較偏高,大部分是這樣子。

久未在下午比賽,陳偉殷表示,太久沒有這樣子比賽,沒有讓自己去適當調整,節奏完全被拉著走,好球也都是偏高,比較大的問題是球路偏高,接下來要建立自己的優勢出來。

陳偉殷1局下被布萊恩(Kris Bryant)揮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個人生涯百轟達成。他在3局上敲出本季個人首安。

3局下陳偉殷先被羅素(Addison Russell)擊出左、中外野間二壘安打,犧牲短打到三壘,小阿洛馬(Albert Alomar Jr.)選到四壞球,布萊恩中外野二壘打再得1分,巴伊茲(Javier Baez)游擊內野安打再1分。

之後遭瑞佐(Anthony Rizzo)右外野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柏特(David Bote)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哈普(Ian Happ)獲得四壞球,羅素左外野2分全壘打,昆坦納(Jose Quintana)右外野飛球接殺。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