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20歲女偶像 FTISLAND敏煥親自證實:我很快要當爸爸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樂團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去年9月認愛女團LABOUM成員金律喜,女方一個月後宣佈退團,淡出演藝圈。今年初崔敏煥透過IG宣佈將和金律喜步入禮堂,當時就有消息傳出金律喜已經懷孕,但本人始終沒有回應。9日崔敏煥向粉絲發表長文,並證實:「我很快就要當爸爸了!」

▲FTISLAND崔敏煥認愛LABOUM金律喜。(圖/記者李毓康攝、LABOUM臉書)

▲FTISLAND崔敏煥去年底認愛LABOUM金律喜。(圖/記者李毓康攝、LABOUM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敏煥9日在官咖留下長文,親自向粉絲報告人生的新變化。他先是表示,從公開戀愛到突然宣布結婚,想必粉絲一定覺得很堂皇,「其實我也害怕,擔心要怎麼樣和大家說出口。」並親自向粉絲報告:「我很快就要當爸爸了!雖然還很年輕,作為爸爸還很不足。但為了成為讓人感到不羞愧的好爸爸,我真的會很努力。」

他也向粉絲報告,即將誕生的孩子小名取作「贊兒」,難掩父愛的表示:「想快點給大家看我們贊兒,即使是超音波也非常可愛!」結婚典禮則會等金律喜生產、調養過後,於10月19日舉辦。崔敏煥說道:「成為老公和孩子的爸爸,已經是我新人生的一部分,過去的瞬間,也都是美好的回憶。」粉絲也被他的文字感動,紛紛表示支持。

▲▼FTISLAND崔敏煥急結婚「要當爸爸了」! 20歲女友懷孕了(圖/翻攝自臉書、IG)

▲FTISLAND崔敏煥年初宣佈閃婚,9日也親口證實20歲女友已經懷孕。(圖/翻攝自臉書、IG)

南韓6人女團LABOUM在2014年出道,年紀最小的成員金律喜去年9月失手上傳與FTISLAND鼓手崔敏煥的親密合照,女方當時年僅19歲,在私人臉書放閃,貼出合照難過喊著:「不想放你離開。」熱戀消息因而爆出。

結婚消息宣布後不久,韓媒《日刊體育》就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崔敏煥和金律喜是「雙喜臨門」,表示:「兩人已經孕育了新生命,因此很謹慎地傳達了結婚的消息。」

▼崔敏煥官咖全文。(圖/翻攝自韓網)

▲▼崔敏煥官咖全文。(圖/翻攝自韓網)

崔敏煥官咖留言全文

好久沒上來官咖了,想起以前了,感覺過去幾年的事像夢一樣⋯
去年底公開戀愛到今年初突然宣布結婚,大家肯定也覺得很堂皇…
我想向大家表達我真誠的心,比起其他形式,在這裡留下想說的話是最適合的。

一開始其實我也害怕,擔心要怎麼樣和大家說出口。
我在16歲的稚齡就出道,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了,
一直為我應援的人們,會不會對我感到失望,這讓我很擔心。
所以我反覆思考到腦子的的思緒整理好,到現在才說出來。

努力為FTISLAND應援、對我們有最大情感的Pri們,
比起任何人,我想最先和你們報告所有事情。

我很快就要當爸爸了!
雖然還很年輕,作為爸爸還很不足。
但為了成為讓人感到不羞愧的好爸爸,我真的會很努力。

想快點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孩子胎名取作「贊兒」,
想快點給大家看我們贊兒,即使是超音波也非常可愛!
結婚典禮會等老婆充分調養好身體後,於10月19日舉辦。

以FTISLAND老么鼓手走到現在,
決定結婚,還快當要爸爸了,某瞬間覺得世界和以前感覺很不一樣,
但我每天每天都很珍貴和感謝。

成為老公和小孩的爸爸,已經是我新人生的一部分,
過去的瞬間,也都是美好的回憶。
希望現在的這瞬間,在未來某個時候也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我會幸福的生活的,請多為我加油,真心感謝大家!

敏煥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