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大選已知175席…國陣只拿67 納吉早上11點開特別記者會

2018年05月10日 02:47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9日大選,大馬選委會10日凌晨1時許召開第四場記者會,宣布最新開票結果。選委會主席莫哈末哈欣表示,目前222個國會席次裡部分席次結果已經確定,但沒有任何一黨派獲得絕對多數。

選委會宣布,在222個國會席次裡,執政的國民陣線目前獲得67席,和諧陣線-伊斯蘭黨獲得14席、公正黨獲得80席、沙巴的行動黨則獲得9席、沙巴的其他政黨則總共獲得3席,沒有任何政黨獲得絕對多數。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Najib Razak)。(圖/路透社)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Najib Razak)。(圖/路透社)

星洲日報報導,過去大選後總理都會在吉隆坡世貿中心的巫統大廈召開記者會宣布結果,但本屆選舉國陣大挫,納吉也始終神隱,也沒有任何國陣領袖出面說明。巫統總部公關人員凌晨1時30分向媒體表示,將於周四(10日)上午11時召開特別記者會。

據悉,包括副總理在內等多名巫統領袖深夜緊急前往納吉的私人官邸,據信是討論大選失敗後的情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