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恋與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對感情的悲傷之情,也很深刻的~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官方網站) 

什麼樣的男人唱出痛徹心扉的抒情歌聲,會讓妳覺得感動?這一回,人氣絕頂的男團「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新曲「恋と愛」就要挑戰這樣的感受。♪ 2018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睽違兩年多,即將在6月6日所發表,在這張名為「FUTURE」的新專輯中所收錄的這首新歌以「人生最為悲悽的戀情終結」為主題進行創作,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透過幾位主唱擬真嘴角顫抖,加上數位舞者們的哀痛之情,以及令人動容的聲線表情,營造出相當有感受的情懷。

全曲用他們輕柔飄逸的歌聲,熟悉的旋律,在平鋪直述的敘事方式下運作著,並逐步墊高悲悽的感受,在副歌的情緒營造下,納入了節奏感,這樣符合他們形象的意念,自然是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且難忘的。

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張專輯裡面也另外針對兩位主唱「今市隆二」「登坂広臣」各自以個人名義的專輯作品進行企劃,所以一共有三張CD作品,另外加上藍光光碟(與一般DVD)的多樣影音作品,最多達到7張,可說是滿滿的獻給歌迷們,專屬於他們的音樂影像最大紀錄。

這首單曲也以數位發行方式在各大數位下載平台上販售。在今夏的炙熱季節裡,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熱力,將會持續燃燒,越來越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