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冷內熱的星座TOP3 魔羯整天一張撲克臉,其實內心是暖男 

編輯/莉娜

有些人外表冷冰冰,其實內心比誰都還要熱情,因為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情緒,總會被別認為「很難搞」,事實上,冰冷外表下可是一顆炙熱的心,只要願意融化那層冰塊,熟絡起來,他們可以比誰都還要貼心。

「外冷內熱」星座TOP 3:

▲天蠍平時會裝作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圖/翻攝自Pinterest)

▲天蠍平時會裝作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圖/翻攝自Pinterest)

第三名:天蠍座

對於天蠍來說,偽裝,可是他們最擅長的,裝作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讓人覺得天蠍超難搞,但其實他們只是懶得浪費時間跟不重要的人相處,對於天蠍來說,他們只願意對,自己信任的人,露出柔情的一面。

但也不是會把甜言蜜語,隨時隨地掛在嘴上,前面說了,他們擅長隱藏自己的情緒,雖然外表依舊冷冰冰,但在內心,絕對把家人、朋友擺在第一位,在緊要關頭的時候,他們就會褪下保護色,第一個挺身而出。

▲處女座不苟言笑,但絕對真心。(圖/翻攝自Pinterest)

▲處女座不苟言笑,但絕對真心。(圖/翻攝自Pinterest)

第二名:處女座

對細節龜毛得要命!這大概就是大家對於處女座的印象,但別看處女一副高冷的外表,但內心絕對是熱得可以。雖然超在乎形象的處女寶寶們,在職場或是生活中,都有一套遵守標準,但情感絕對不冰冷。

處女座喜歡保持真誠和低調,他們的觀察力特別好,也特別敏感和細膩,隨時都能發現,他人需要什麼。雖然處女平時,不苟言笑,話也不多,但他們絕對用最真誠的心,對待每個朋友。

▲就算是和親密的人一起,魔羯還是撲克臉。(圖/翻攝自Pinterest)

▲就算是和親密的人在一起,魔羯還是撲克臉。(圖/翻攝自Pinterest)

第一名:摩羯座

魔羯當之無愧,絕對是「外冷內熱」第一名!隨時都擺著一張撲克臉,讓人不禁好奇,是顏面失調嗎?怎麼讓魔羯換個表情那麼難,淡定的魔羯,讓人想對他發火,都是哭笑不得,但深入了解魔羯的內心後,會發現他們真的太暖了。

他們的作風很強勢,會帶給周遭朋友滿滿的安全感,如果是真心相待的朋友,他絕對會對人掏心掏肺,但缺點來了,魔羯就算對於親密的人,也都擺著一張冰冷冷的臉,因為害怕受傷,不敢說出真實想法,想融化魔羯這座冰山,可要努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