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休還沒用?激推飛雪梨避暑 4大超強景點拍完炫耀一整年

▲澳洲6月~8月是冬季,均溫約18度,是夏日避暑的好選擇。(影/翻攝自即新聞)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南北半球季節相反,台灣7月開始邁入高溫炎熱的夏季,澳洲6月~8月卻是迎來冬季,不過平均氣溫18度左右,沒有想像中寒冷,反倒是觀光旅行的最佳季節,也是避暑國家的推薦首選。提到澳洲旅遊,當然不能錯過人口最多的第一大城「雪梨」,除了有聞名的雪梨歌劇院、美麗的港灣風光,市內更是佈滿眾多景點,兼具都會、自然、人文與歷史,充滿活躍的LIVE魅力,白天、夜晚都好玩,因此深受自助旅人的喜愛,其中號稱會秒殺手機記憶體的4大特色景點,可說是內行人才知道的道地雪梨玩法。

kkdays業配。(圖/翻攝自即新聞)

▲6月~8月是澳洲的冬季,但氣候不會太過寒冷,是觀光旅行的最佳季節,其中「雪梨」是許多人自助旅行的首選城市。(圖/翻攝自即新聞,以下同)

一、vivid sydney燈光節遊船
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是澳洲最大藝術慶典,每年湧入百萬人次參與,在燈光、音樂、創意結合下,整個雪梨有如不夜城,五顏六色的光影變化帶來美麗視覺效果,讓遊客彷彿走進了奇幻世界。

今年燈光音樂節將於5月25日至6月16日舉行,透過絢麗的燈光秀、創意裝置、互動燈光藝術雕塑,帶來23個精彩夜晚。配合節慶熱鬧展開,旅遊體驗平台KKday提前推出「LIVE IN SYDNEY好戲開演 等你上場」限定活動主題,直接精選4大旅遊行程,其中最推薦旅人們搭乘一次遊船,坐在VIP席,從水上親身感受璀璨的海港景色,近距離觀看雪梨歌劇院「變裝」燈光秀,走入Bling-Bling的主秀場中,高調體驗這場聲光慶典的震撼度,包準看過一次以後,此生難忘,只是遊船座位有限,建議最好能提前預約。

kkdays業配。(圖/翻攝自即新聞)

二、攀登雪梨港灣大橋

走在雪梨港灣,除了可以看到引人注目的雪梨歌劇院,雪梨港灣大橋也令人難以忽視。這座大橋於1932年啟用,主要連接雪梨商業中心區與北岸,因拱形外觀而有著「衣架」暱稱,由於它是世界上少數可供攀爬的鐵橋之一,即使許多人耳聞攀登過程驚險刺激,仍吸引遊客們克服恐懼爭相體驗,站在高處360度眺望港灣的無敵美景。

不同時間爬雪梨港灣大橋,自然能欣賞到不同特色景觀,為了滿足旅人需求,攀登開放日出、白天、日落和夜晚4個時段體驗參與,並提供一般攀登、快速攀登、初體驗攀登等多種選擇,整趟導覽旅程最長達3.5小時,較短則是90分鐘,方便安排旅遊行程,感受不一樣的雪梨新視野。不過聰明的內行人,會特別趁著燈光音樂節時到此登高,尤其指定選擇黃昏時段,不但可以看到黃昏的雪梨港,入夜後還能飽覽燈光節期間限定的絕美璀璨夜景;由於每場人數有限,出發前先至KKday就能預訂好攀登行程與當天場次,既快速又方便,不用擔心搶不到好時段而感到扼腕。

kkdays業配。(圖/翻攝自即新聞)

三、空中漫步雪梨塔
台北有101,日本有晴空塔,雪梨也有個美麗的雪梨塔,是南半球第二高、雪梨第一高的觀光塔,遊客可以站在360度觀景台把整個市景盡收眼底,多角度自由遊覽,俯瞰繁華熱鬧的城市,時間充裕的話,不妨待久一點,可以一次觀賞白天、夕陽與夜晚不同景緻,一次值回票價。除了觀景,雪梨塔內還有旋轉餐廳、咖啡廳、紀念品店等可參觀。

而雪梨塔最特別的是,可以沿著外圍空中走廊Skywalk漫步一圈,雖然高度比雪梨海港大橋高2倍,驚險度加倍,但視野相對絕佳,是一覽城市全景的最佳觀賞點。在260公尺高處上行走著,一邊感受絕無僅有的高空感官震撼,一邊欣賞遠處的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邦代海灘甚至是藍山,在專業人員帶領下認識雪梨地標建築,這樣的體驗很適合大膽的冒險愛好者挑戰。要注意的是,空中漫步活動需要事先預約。

kkdays業配。(圖/翻攝自即新聞)

四、塔龍加動物園(Taronga Zoo)
塔龍加動物園是座擁有百年歷史、具代表性的動物園,園內有多達350種、超過4,000隻動物,包括澳洲當地特有的鴨嘴獸、袋鼠以及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此外,園區內也有飛鳥秀、海豹秀等特色表演,另有觀景台能清楚眺望雪梨天際線,不論是一人自助旅行或親子旅遊,相當推薦列入行程當中,走一趟下來,相信能對澳洲物種有更多認識。

kkdays業配。(圖/翻攝自即新聞)

前往塔龍加動物園的方式,除了可坐公車直達,另可選擇搭乘雪梨港觀光遊船從環形碼頭出發,沿途還能欣賞風光明媚的港灣景色,尤其在燈光音樂節期間,官方還推出限定夜遊行程,讓遊客近距離接觸觀看稀有動物在夜裡發光,看看夜間的動物園有什麼不一樣。

今年暑假出國還沒想好要去哪,不妨考慮把年假用在澳洲,感受一下不同於歐美的大洋洲氛圍。
KKday詳細活動資訊►►►

kkdays業配。(圖/翻攝自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