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鋒AR新作《聖域對決》7月上市 官方承諾6/14揭露重大資訊

競鋒國際,手機遊戲,聖域對決(圖/競鋒國際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JFI Games競鋒國際於今日(5/11)釋出旗下遊戲新作《聖域對決》倒數活動頁,宣告AR電競新視界即將來臨,並宣布將在 6 月 14 日官方將公開重要資訊。

《聖域對決》自今年1月台北國際電玩展首度曝光後消息頻頻,近期陸續釋出遊戲優化相關內容,包含英雄職業立繪及卡牌角色動態修正等第一手畫面,官方表示開發團隊積極蒐集玩家測試回饋並調整開發細節,目前開發完成度正不斷努力突破中,針對眾所矚目的AR相關體驗,也正傾全力進行AR對戰模式開發、AR定位優化及UI手順調校,希望從使用者角度出發,帶給玩家更便利更完整的AR電競體驗;美術方面。

官方進一步承諾,7月遊戲正式上線,將公開10大職業,不重複非換裝之破百張獨立設計卡牌,帶給玩家最豐富的遊戲內容。

競鋒國際,手機遊戲,聖域對決(圖/競鋒國際提供)

競鋒國際,手機遊戲,聖域對決(圖/競鋒國際提供)

關鍵字:競鋒國際手機遊戲聖域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