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終於想通?瑪格羅比「小丑女」電影做出重大決定!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雖然DC電影《自殺突擊隊》評價不高,但好萊塢性感女神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卻引爆全球影迷喜愛,根據《Collider》報導,小丑女領軍其他DC女英雄的獨立電影《Birds of Prey》將會列為R級(限制級),這也是DC首部R級電影!

▲▼小丑女瑪格羅比。(圖/翻攝自美網)

▲瑪格羅比飾演「小丑女」成為DC最吸睛角色。(圖/翻攝自美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irds of Prey》改編自同名漫畫橋段,小丑女將跟蝙蝠女、黑金絲雀、Huntress等DC女英雄角色共同演出,並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Cathy Yan)執導。閻羽茜曾執導大陸導演賈樟柯監製的《海上浮城》,她加盟DC,也代表DC做出了跨時代的決定,《Birds of Prey》會是影史上第一部亞裔女導演執掌的超級英雄電影,劇本則由《大黃蜂》(Bumblebee)編劇 Christina Hodson執筆。

《Collider》也表示,DC先前的作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早該拍成R級(《蝙蝠俠對超人》後發行限制級版本的藍光DVD),但為了通過電檢,硬是剪成PG-13(13歲以下禁看,13到17歲需家長陪同),惡棍們各個憑空叫囂好像很壞,卻又壞不到哪去,搞得四不像,觀眾看得不過癮,也引發眾怒,電影最終評價也因此不是很高。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星光大道,第90屆奧斯卡,奧斯卡,奧斯卡紅毯,奧斯卡星光大道,2018奧斯卡,2018奧斯卡紅毯,2018奧斯卡星光大道,老娘叫譚雅。(圖/達志影像)

▲瑪格羅比非常期待拍出一部R級女英雄片。(圖/達志影像)

對此瑪格羅比受訪時也說:「我提出了包含小丑女在內的『女性幫派』R級片這個想法,因為我認為小丑女需要朋友,她喜歡跟人互動,所以她根本不必做角色獨立電影。她必須要跟其他人在一起,必須是個女性幫派,我很少在大銀幕上看到這類電影,尤其是動作片,所以這是組成這部電影很重要的核心概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