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甲/陳柏良晃倒對手連兩戰進球 綠城升至第三名

▲陳柏良 。(圖/CFP)

▲陳柏良 。(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9日中甲進行第十輪賽事,「台灣隊長」陳柏良連兩戰進球,幫助綠城4比1大勝青島黃海,目前排名暫居第三。可惜青島混血台將殷亞吉受傷未上場,沒能演出台灣內戰。

浙江隊長陳柏良此役先發上陣,在第20分鐘接獲隊友王瑒從後場傳到前場的長傳球。陳柏良帶球晃倒防守球員後,多等了一拍觀察防守球員站位,才踢進本季第二顆進球。隨後浙江洋將也包辦接下來3顆進球,浙江4比1獲勝。浙江目前18分積分暫居第三,離21分排第一的武漢不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浙江與青島兩軍交鋒有不少肢體衝突,裁判共送出2張紅牌以及13張黃牌。而在先前一戰殷亞吉遭對手犯規放倒在地,拉傷大腿內側肌肉被換下場,本戰沒有登錄在出賽名單當中。

此外在北京北控主場碰上延邊富德的比賽,此役溫智豪沒有上場,反倒是陳浩瑋在上半場第35分鐘替補登場,不過在第84分鐘被換下場沒有貢獻進球。終場北控2比3輸球陷入連續5戰不勝的小低潮,目前積分15分排第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陳柏良浙江綠城中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