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因陳子豪跑壘失誤消失的猛打賞!吳明鴻:還沒遇到他

▲▼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吳明鴻。(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明鴻。(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捕手吳明鴻前陣子打擊遇到低潮,9日面對桃猿,4打數2安打,還敲下勝利打點,拿下生涯首座單場MVP,事實上,吳明鴻原本有機會挑戰生涯第2次猛打賞,不過因為陳子豪跑壘判斷錯誤,讓吳明鴻第3支安打消失,賽後吳明鴻笑說:「我們還沒遇到。」

吳明鴻2局時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幫助兄弟先馳得點,之後再補1安打,8局1出局,陳子豪在一壘,吳明鴻打出右外野飛球落地,但陳子豪跑壘判斷錯誤,沒有及時沖到二壘,右外野手陽耀勳長傳完成助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明鴻笑說:「我們還沒有面對面」隨後再說:「沒關係啦,耀勳賢敗那球也做得很假,不好判斷。」

之前吳明鴻曾打擊低潮,他表示,自己打擊本來就不好,只有力量,很多技巧要再加強,所以只要是在主場,他就會花很多時間練打,並跟教練討論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吳明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