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耐德模仿跪地懇求 洪宸宇拒絕握手、想投3局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3戰,中信兄弟,洪宸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洪宸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洪宸宇8天內3度先發,投完2局之後再交棒給洋投萊福力,洪宸宇先發的3場兄弟都拿勝,兄弟「假先發」4連勝,賽前洪宸宇曾拜託教練團讓他投到3局,但最終還是只投完2局,總教練史耐德笑說:「他一直懇求我們讓他投到3局。」史耐德還模仿洪宸宇做出跪地的動作,認為洪宸宇是個個性可愛、有趣的孩子。

前2場比賽洪宸宇都投2局,2日比賽對上富邦沒有掉分,4日比賽對上統一,洪宸宇掉了2分,最終兄弟都贏球,賽前洪宸宇拜託教練團讓他拉長投球局數,此戰投2局無失分,下場後洪宸宇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角落,史耐德:「通常投手退場後,我們都會去跟他握手,他刻意坐到角落,不要跟我握手。」洪宸宇無奈的笑著說:「最後還是被握到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看到洪宸宇的好表現,史耐德表示,也許下週就會讓洪宸宇投滿3局。洪宸宇雖然想拉長投球局數,但他說:「現在球隊正在順,應該不會做改變。」

上週「假先發」後洪宸宇曾表示不知道怎麼調整,此戰結束後他說:「因為這次距離上次投球時間比較長,所以比較好調整。」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洪宸宇假先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