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把我當食物」 盧學叡嚇得語無倫次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盧學叡主持八大《世界第一等》,到世界各地冒險,日前到哥斯大黎加,搭上塔爾科萊斯河遊船,與鱷魚近距離接觸,他不安地說:「我覺得牠有點把我當食物的感覺…。」

▲▼盧學叡摸鱷魚尾巴,教學生寫的春聯。(圖/八大)

▲▼盧學叡摸鱷魚尾巴。(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學叡摸鱷魚尾巴,教學生寫的春聯。(圖/八大)

盧學叡鼓足勇氣伸手摸鱷魚的尾巴,驚訝表示:「好像我們小時候玩尪仔標那種觸感喔!」當地人餵食鱷魚,居然會故意把肉放在牠面前,讓鱷魚看得到卻吃不到,盧學叡嚇得語無倫次,鱷魚飽餐一頓後,隨即轉頭離去,讓盧學叡大笑:「原來鱷魚也這麼現實耶!」

▲▼盧學叡摸鱷魚尾巴,教學生寫的春聯。(圖/八大)

▲盧學叡教學生寫春聯。(圖/八大)

他也到當地孔子學苑擔任一日華語老師,他笑稱自己屬於幽默的麻辣鮮師,只是在授課前,為了平復緊張的情緒,反而自HIGH了起來,語調和舉止都變誇張,讓他忍不住自嘲:「怎麼有點像玉琳哥啊?」
 
盧學叡先前曾在秘魯教畫畫,這回在哥斯大黎加教華語,上課的學生中,除了華人之外,還包括來自各地,對中文有興趣的民眾。盧學叡用充滿喜氣的寫春聯當作上課教材,從握毛筆的姿勢開始耐心指導、接著仔細的講解書法的筆順,當看到學生們在經過他的調教後,寫出的「吉」字春聯成品時,直呼超有成就感!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日(四)晚間10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