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寵妻送「香奈兒大禮」 老婆一看…無奈到爆炸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個性幽默愛開玩笑,結婚當爸後依舊如此,時常把老婆錢文儀(豆豆)鬧得哭笑不得,9日下午他送了一個超特別「香奈兒禮物」給老婆,卻讓她不知道該開心或生氣。

▲▼阿緯、錢錢、錢世情人。(圖/翻攝自阿緯Instagram)

▲阿緯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趣事。(圖/翻攝自阿緯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2016年結婚後,生了一個女兒,名字叫錢錢,婚後當爸的他,時常喜歡在網路上「曬女兒」,分享小朋友可愛的模樣,也記錄下成長過程,偶而他也會分享一些,與老婆之間有趣的互動,每每都讓網友們笑翻。

▲▼阿緯、錢錢、錢世情人。(圖/翻攝自阿緯Instagram)

▲阿緯的女兒錢錢超萌笑容。(圖/翻攝自「錢²是情人」臉書)

豆豆幫錢錢創了一個粉絲專頁「錢²是情人」,9日晚她更新了一張女兒笑瞇眼的超萌照片,並且寫道:「如果老公把女兒包成這樣,送妳當母親節禮物,是會開心還是生氣呢?」仔細一看,原來照片中纏滿「香奈兒緞帶」的女兒,是阿緯送的禮物,讓她超無奈,笑稱自己是「一個有點迷失的媽媽」,引發爆笑。

▲▼阿緯、錢錢、錢世情人。(圖/翻攝自阿緯Instagram)

▲阿緯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女兒的照片。(圖/翻攝自阿緯Instagram)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都被錢錢萌翻,直呼,「錢錢好可愛 」、「天啊!太可愛了!」也有很多人回覆豆豆說,「看到錢錢的臉就超開心啦」、「這麼可愛的女兒,應該開心」、「好口愛,馬上去拆禮物。」

▲▼錢²是情人。(圖/翻攝自「錢²是情人」臉書)

▲網友們覺得錢錢超可愛。(圖/翻攝自「錢²是情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