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小硬聯/林承叡守勝好緊張 大勇2連勝晉級

▲桃市大勇與南市協進之戰。(圖/學生棒聯提供)

▲桃市大勇與南市協進之戰。(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桃市大勇國小今天(9日)在5局下推出隊長林承叡站上投手丘守住勝利,他先演出三上三下,但6局下卻一度讓南市協進國小的追平分站上壘包,但終場大勇仍以6比4獲勝。談及6局下的危機,林承叡不好意思地笑說:「太緊張,因為我太想贏球了。」

今年6年級的林承叡第1次也是最後1次報名全國聯賽硬式組,前4局隊友打下5比3領先,5局上他登板守護勝利,用9顆球演出三上三下。6局上林承叡在一壘有隊友時上場打擊,他選擇以觸擊短打將隊友護送至得點圈,但打擊後他跑壘姿勢略顯不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局站上投手丘,林承叡面對首位打者就被擊出安打,不但失掉1分,且還讓協進代表追平分的打者站上壘包。隨後大勇教練喊了暫停安撫林承叡,最終林承叡順利化解危機、守住勝利,大勇拿下這一勝後,確定以分組龍頭之姿晉級下一輪。

談及自己今天的表現,林承叡笑說:「腳雖有點不舒服,但沒有影響到我投球。我5年級沒有打聯賽,這是我第1次參加比賽,雖然今天上場時球隊還領先,但我很緊張,很想幫球隊贏球,才影響到自己的表現。」

至於當時教練在暫停時提醒了什麼,林承叡透露:「教練叫我不要緊張、把球控好。在這次比賽前,我就為自己設定目標,希望能把球投好、盡量不要失分。」

林承叡除了是大勇今年的隊長,在學校更是班長與模範生。品學兼優的他今年即將畢業,熱愛棒球的他計劃未來要繼續精進球技,實現自己的棒球夢。

同場地賽事結果,北市福林國小以9比0扣倒新北市光華國小,竹縣中山國小以12比7擊敗屏縣大平國小,新北市汐止國小以4比0完封中市忠孝國小。

小北C場地(文元)賽事結果,高市美濃國小以11比3扣倒桃市錦興國小,桃市華勛國小以19比2扣倒雲縣斗南國小,宜縣竹林國以2比0完封嘉縣太保國小,桃市仁善國小以6比4擊敗東縣豐田國小,屏縣復興國小以13比0扣倒嘉縣博愛國小。

小北E場地(協進)賽事結果,花縣中正國小以5比3擊敗嘉縣同仁國小,新北市興榖國小以8比1輕取嘉縣和興國小,桃市中平國小以11比3扣倒東縣新生國小,竹市西門國小6比2擊敗高市鼓山國小。

小北A場地(民德)賽事結果,東縣紅葉國小以11比0扣倒投縣新豐國小,中市大仁國小以12比0完封彰縣南郭國小,南市崇學國小以10比2扣倒苗縣汶水國小,苗縣銅鑼國小以4比3險勝澎縣石泉國小。

關鍵字: 國小硬式聯賽大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