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寅娜將「誘惑臉盲症老闆」?韓劇夏天吹起總裁愛上秘書風

2018年05月9日 19:59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劉寅娜前年演出《鬼怪》女配角後,就沒有再演新戲,最新消息傳出可望接演KBS新劇《誘惑臉盲症老闆(暫譯,눈 먼 보스 꼬시기)》,飾演老闆身旁的俏秘書,韓劇也預告掀起總裁風,即將上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多金社長小資女》夏沇秀全都是秘書一角。

▲▼獨家/《鬼怪》聊天群組曝光! 劉寅娜:每句話都會讓人想笑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劉寅娜可望回歸小螢幕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誘惑臉盲症老闆》是一段具有認人障礙的老闆,與其秘書發展的愛情故事,劉寅娜傳出即將擔任女主角,但消息曝光後僅表示「尚在討論中,未定案。」她從2016年《鬼怪》飾演金善一角後,目前參與韓國聯誼綜藝節目《善茶房》,尚未回歸小螢幕。而此劇預計下半年播出,積極尋找合作人選。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敘俊、朴敏英。(圖/翻攝自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飾演朴敘俊的秘書。(圖/翻攝自tvN)

韓劇預告接下來都會是甜蜜蜜的總裁與秘書系列劇,6月6日即將播出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朴敘俊飾演極度自戀的總裁大人,以及做事能力超強,但選擇辭掉工作的秘書朴敏英,目前預告釋出,朴敘俊帥氣登場,還不忘自戀照鏡子,朴敏英則是冷靜打斷他,搞笑喜劇氛圍濃厚。

▲韓劇《多金社長小資女》又譯《Rich Man》劇照。(圖/愛奇藝台灣提供)

▲韓劇《多金社長小資女》由Suho與夏沇秀搭檔。(圖/愛奇藝台灣提供)

由EXO成員Suho與新生代女星夏沇秀合演的《Rich Man》,則是改編日劇《多金社長小資女》,講述男主角擔任IT企業社長,但卻有認臉障礙,女主角則因為有默背的特長,被錄取擔任他的小幫手,雖然還算不上是秘書一職,但也是隨身在老闆身旁伺候的角色。將於今晚(5月9日)開播。

再加上年初剛下檔的《Jugglers》,也是上演秘書白珍熙最後愛上崔丹尼爾飾演的常務,這波總裁愛上秘書風潮,搭配戀夏又要熊熊吹起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