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閃婚1年...隊友吉也偷偷娶老婆了!被爆3月已登記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綜《Running Man》而走紅全亞洲的Gary,去年4月爆出突然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的消息,而與他同屬嘻哈團體Leessang的團員吉(吉成俊)也被爆出密婚,揭露在今年3月已經私下登記完成,而對方是小他9歲的年下女,而兩人目前狀況有3個相似處,十分巧合。

▲Gill(右)原本和Gary(左)是知名團體「LEESSANG」。(圖/翻攝自NAVER)

▲Gill(右)原本和Gary(左)是知名團體「LEESSANG」。(圖/翻攝自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吉的結婚對象是小9歲的金姓女子,3月時已成為合法夫妻,當事人對於曝光結婚消息十分小心翼翼。事實上今年1月,吉就被目擊在住家附近街頭,與看似女友的人約會,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吉一點都不在意周遭視線,非常公開自然的與女友約會,也顯示好事已近。

雖然Gary與吉同年紀,已組團15年,卻在去年傳出不合消息,目前疑似都換了經紀公司,也無經紀人可以向媒體證實此消息。但兩人與另一半的狀況卻意外相似,例如都是秘密結婚,Gary老婆據傳是小10歲的金姓女士,吉的老婆則是小9歲金女,而兩人現在也都沒有演藝活動,專心當人夫享受新婚生活。

▲▼Gary慶40歲帶兒子外出! 溫柔凝視娃娃車裡的兒(圖/翻攝自IG)

▲Gary閃婚一年,已晉升為父親,育有一兒。(圖/翻攝自IG)

吉早期以Leessang活動,後來加入韓綜《無限挑戰》,可惜在2004、2014年兩次因酒駕遭罰款,也賠了演藝生命,去年10月再度因酒駕被判刑6個月、緩刑2年與80小時的社會服務,近年已慢慢淡出演藝圈。

(更新)吉前經紀人否認結婚消息,表示並不是事實,「請不要做任何推測性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