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老公高雄出差晚上「狂挑顏色」!她看對話紀錄滿頭問號 網揭真相

▲▼老公高雄出差晚上「狂挑顏色」!她看對話紀錄滿頭問號 網揭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看著老公出差到高雄的對話紀錄,滿頭問號。(圖/達志影像/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喔!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看到去高雄出差的老公跟朋友的聊天紀錄,發現對方不斷討論「顏色」等話,讓她滿頭疑惑,便PO文詢問網友。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說,「我老公去高雄工作 ,請問我起床看到這個對話是什麼意思??」並附上5張對話截圖。

對話中可以看到,原PO老公的朋友先是提到「挑阿,不喜歡就換」、「我等等關機,要不然被搜尋」、「有挑到說,沒挑到撤退說」,感覺想隱瞞自己身處何處。隨後,兩人也開始聊到「黃色」、「淺藍」、「黑色」等話題,感覺像在挑選商品。

▲▼老公高雄出差晚上「狂挑顏色」!她看對話紀錄滿頭問號 網揭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的丈夫跟朋友忘情地討論「顏色」。

▲▼老公高雄出差晚上「狂挑顏色」!她看對話紀錄滿頭問號 網揭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

最後,原PO的丈夫看了3個後說「想走了欸」,朋友還不斷苦勸「不看別的?」、「黃色的還不錯啊」、「這邊技巧派的」,讓看到紀錄的原PO滿頭問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只是打保齡球在選球而已啦」、「我只看到一個辛苦的男人為了生活,出差還加班工作!」、「就打遊戲而已阿 ,這不可能是酒店啦」、「最後選了黃色的妹子(誤」,還有網友說,「他只是跟朋友在關心政治,不喜歡就換。黑色藍色綠色的換來換去很正常,當然大陸跟台灣的問題也是討論的重點。所以妳別想太多,千萬不要以為你老公在酒店選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