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垣島是最近的度假天堂 不到一個小時就能抵達絕美沙灘

文/時尚家居

(圖/Club Med提供)

度假人人都愛,然而遠赴歐美動輒十幾個小時的航程加上時差折磨,如果行程還很緊湊或克難,往往還沒開始度假就已經累得半死,這樣哪可能放鬆身心!但是您知道嗎?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從台灣直飛抵達的日本石垣島,不僅擁有絕美的沙灘、海水、晴空、原野,島上豐富的傳統文化、海陸美食、休閒活動更是多采多姿,堪稱距離最近的度假天堂!

(圖/Club Med提供)

前往石垣島,儘管當地的旅宿也不少,不過入住Club Med精緻全包式度假村,絕對是個不後悔、太超值的選擇!因為每年三月至十月的每週三、六,Club Med都有直飛包機從台灣飛往沖繩石垣島,今年的首發航班已於3月28日啟航,短短55分鐘就能抵達的天堂,誰不心動?超便捷的交通、大人小孩全齡皆歡的海陸活動項目加上景點美麗夢幻,也讓石垣島Club Med成為國人最愛的度假熱點。

(圖/Club Med提供)

零污染純天然 傳統文化之美

一出機場就看見Club Med石垣島迎賓專車和以熱情、多才多藝著名的G.O們相迎,石垣島雖然不大,但機場到度假村也須約40分鐘車程,剛好能欣賞一下沿途零污染的田野風光。

(圖/Club Med提供)

Club Med石垣島座落在絕美的川平灣旁,地點超好,這裡也是孕育珍貴黑珍珠的故鄉,在遍佈全世界各地的Club Med連鎖據點中,Club Med石垣島不算大,但園區種滿各種熱帶植物、潔白純淨的海灘、晶透澄澈宛如藍、綠寶石的海水,以及令人歎為觀止的海洋動物和壯麗珊瑚礁群,就已讓遊人流連忘返!

(圖/Club Med提供)

因此石垣島也被國際旅遊評鑑網站TripAdvisor,評選為2018年十大熱門旅遊景點之一,而Club Med石垣島更是日本人心目中最佳的親子旅遊地點,小編來到這裡的每一天,除了看不膩的美景、吃不盡的美食、玩不完的各種趣味休閒項目,還體驗傳統技藝的三線琴及品嚐道地沖繩料理,一年到頭若是時間掌握好,還有不少特色祭典可參加,既新鮮又有趣!

(圖/Club Med提供)

全齡皆滿足的享樂菜單

國人出門旅遊最常抱怨的一點就是趕、趕、趕,但在Club Med石垣島,步調想放怎麼慢都可以,像小編就只想在海灘椅上躺個一整天,望著美到誇張的平緩海岸線,連放空的腦袋也覺得幸福無比。

(圖/Club Med提供)

(圖/Club Med提供)

不過連續多年被日本旅遊雜誌評選為「最佳潛水度假村」,Kabira也曾被評選為「最佳家庭度假村」,絕不僅滿足想舒緩、躲懶的人們而已,度假村內備有多種刺激好玩;動靜兼備、適合各種年齡層享用的海、陸娛樂菜單,像是酷帥的風浪板、初學者也沒問題的獨木舟、浮潛、讓人尖叫連連的空中飛人、登山自行車、射箭、球類運動、海灘瑜伽、汗水淋漓的沙灘排球、舒服到會睡著的香氛芳療SPA等等,讓人渾然不覺時光流逝,劇場內更是每天精彩節目輪番上陣,尤其是Club Med 越夜越美麗的主題派對特受歡迎,而口腹方面的款待也毫不馬虎,豐盛的自助式三餐以外;在海景酒吧裡也能全天候無限享用各式飲料與美味小點心,聽著耳邊不斷傳來的歡樂笑聲,早把辦公室裡的烏煙瘴氣拋到九霄雲外!

(圖/Club Med提供)

不過Club Med 另一項貼心設立的兒童俱樂部,才是真正讓家有小孩或小小孩的父母們,最感開心雀躍的關鍵,憑良心說,許多旅遊景點對於孩童並不友善,包括設施與安全諸多方面,而Mini Club是親子度假天堂,Mini Club裡面只有報名的小孩可以進來;為了讓平時育兒辛勞的父母們也能好好休息,甚至在這麼羅曼蒂克的地方重新談場浪漫戀愛,因此精心規劃有涵蓋三歲以下需付費的托嬰服務,以及4~10歲孩童可免費參加的Mini Club,每天從9:00~17:00,父母親只要先幫寶貝報好名,就有專門的G.O專職帶領孩子們進行各式各樣的精彩課程,跳舞、彩繪、探險、遊戲、尋寶、游泳、畫圖應有盡有,而且每3到4個小朋友,就會配一位G.O負責照顧一整天,這麼一來大人、小孩就都能各自開心玩耍,再美滿不過啦!

(圖/Club Med提供)

多種村外旅遊套裝行程 任您玩個夠

如果您覺得幾天的假期全待在村內玩的不夠盡興,Club Med也準備多種村外、離島行程可以自由付費參加,例如小編就選擇到川平灣體驗玻璃船漫遊,這裡因為海水清淺、能見度極高,透過透明船底可以近距離欣賞到稀有珊瑚、海龜、魟魚、號稱佛國七寶之一的硨磲貝與繽紛熱帶魚群,或者到八重村看看傳統石垣家屋,與可愛迷你的巴掌猴近距離接觸也很不錯。由於石垣島所在的八重山群島原本就是由許多小島嶼所組成,難能可貴的是:其中有多個島都還保持著原始自然風貌,像是西表島就全島覆蓋著珍貴原始森林,很適合一次冒險的小旅行,而竹富島上乘著牛車漫步白色沙灘的夢幻記憶,將為這趟春夏之際的旅行畫上最美句點。

(圖/Club Med提供)

部份影像提供 | Club Med 整理撰文| Maggie Lin

※本文由《時尚家居》《時尚漫旅ROAM》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