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大元見媽媽吃飯? 鼓鼓笑:之前看太多看到煩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與超商合作擔任「一日肝孫」,9日出席受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邀約,現場嘗試手作蛋糕,不忘呼籲要大家關心自己及家人健康。母親節將至,鼓鼓表示還沒準備禮物,只想到要請媽媽吃飯,屆時會帶「另一半」去吃飯?他搞笑說:「沒有,可能以前看過太多了,看到煩了!」暗指之前女友眾多,隨後又急忙解釋是開玩笑。

▲▼鼓鼓公益活動             。(圖/相信音樂))

▲鼓鼓出席公益活動 。(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和大元傳出戀情已久,之前更爆出已登記結婚,他9日再次澄清是妹妹結婚,被媒體拱拿出身分證證實,他大笑後強調並非不婚主義,「現在還沒有這計劃,要想一下。」母親節即將到來,他還沒買好禮物,但考慮要送一台電風扇,可以省電費,被虧太沒誠意,他說:「是強力電風扇,沒有風扇葉那種,讓她不會被熱到,但我媽也沒缺什麼。」

▲▼鼓鼓公益活動             。(圖/相信音樂))

▲鼓鼓希望練出結實胸肌 。(圖/相信音樂)

近日鼓鼓除了閉關寫新歌,盼能在年底或明年出新專輯,也正努力瘦身,目標像港星張家輝的身材,「希望可以用胸肌夾死蚊子!」現在體脂約16,他希望可以練到10左右,現在除了運動也控制飲食,「我很怕演唱會沒哏,就只剩露肌肉了。」放話可能在演唱會上「脫」放送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