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客運驚見大媽「裸腳饋咖把手」 網出狠招「打火機+針」樣樣來

▲▼客運驚見大媽「裸腳饋咖把手」網出狠招。(圖/翻攝爆怨公社)

▲大媽輕鬆的一邊把腳翹到前面人的把手上,一邊滑手機,完全不覺得這種行為已經惹惱他人。(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坐大眾交通工具常會遇到讓人抓狂的乘客,像是猛踢前面人的椅背、小孩一直尖叫不制止等。有一名網友搭客運時,遇到後面的大媽竟然把腳放在他的手把上,讓他無奈求助,「到底該怎麼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原本搭上客運,想要舒服的睡一覺,連頸枕都弄好了,沒想到轉頭一看,手把上出現了沒穿襪子的腳,並且塗了紅色指甲油的腳趾清楚可見,「我是不好意思出口,如果是爆友們會怎麼做呢?」只見照片中,後面的大媽十分自在,還一直猛刷手機,完全不覺得腳放在那裡有甚麼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大呼噁心,有人說,「用針戳」、「賴打(打火機)燒她」、「用橡皮筋彈她」、「搔癢」、「戴上口罩吧感覺有味道」、「感覺沒洗乾淨」、「假裝打噴嚏,吐口水在她腳上」、「一看就覺得有鹹魚的味道」。還有網友說,「這有甚麼好不敢直接講的」、「她那麼沒水準你還客氣啥」、「請她自重」。

之前也有女網友抱怨,搭乘客運,從台北前往羅東,路途中後方大媽脫鞋就算了,還把腳跨到兩座椅中間的縫隙,戳到她好幾下,讓她無奈又傻眼。她表示,「我不介意脫鞋,不要拿妳的腳ㄊㄨˋ我啊,白眼差點翻不回來。」有人回,「我罵過後面的大嬸乘客,但她裝耳聾」

▼之前大媽饋咖不夠,還不安分地亂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媽搭客運「夾縫中饋咖」粉紅腳狂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