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小公主」王思涵離婚了!身價250億放話:誰都可以追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塑集團王永慶孫女、王文洋千金王思涵2017年底驚傳婚變,當時她指控老公黃健維家暴,男方則回擊她與婚攝外遇,夫妻倆鬧得不可開交,今年(2018年)2月雙方終於和解,據悉離婚登記已經辦妥,小孩跟著媽媽。

▲王思涵:「目前單身中。」(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王思涵與黃健維從2007年開始交往,2015年在北海道結婚,沒想到婚姻僅維持2年便觸礁,男方自稱工作壓力大,要上酒店紓壓,她選擇退讓隱忍,結果最後演變成丈夫徹夜未歸,甚至動手家暴,不過男方的說法則是,兩人婚姻遭婚攝林俊龍介入。

有知情人士透露,王思涵與黃健維的離婚談判原本在去年(2017年)已有初步的共識,打算以1億至2億元現金及兒子共同監護維和解條件,沒想到幾天後她與林俊龍當街摟腰的照片曝光,談判因此停止。之後王思涵反控黃健維上酒店、家暴。

▲王思涵、黃健維婚變。(圖/鏡週刊)

據悉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對女兒婚姻觸礁很心疼,因此親自出面,帶著女兒和黃家討論離婚條件,起初男方父母仍抱持著勸和不勸離的態度,希望她能為小孩多著想,不過當時雙方並未達成共識。經過幾個月,週刊稱台北地方法院在1月間,曾秘密傳喚兩人進行調查,1個月後雙方同意離婚,男方不再堅持2億元的精神慰撫金,為了避免婚變對兒子造成傷害,也決定在監護權上讓步。

至於詳細的和解條件雙方均採保密態度,只是身價近250億的王思涵,過去曾出資3000多萬元幫黃健維成立「數位左右公司」,並提供價值約2億元的房屋供使用,如今離婚,王家有可能全數追討。針對離婚一事,王思涵強調很感謝前夫過去的陪伴,目前單身中,誰都可以追她,婚攝林俊龍只是「在傷心難過時陪伴的友人之一」,對新戀情的態度低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