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百想藝術大賞都底加!膝關節直播介紹得獎好電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71屆坎城影展台灣時間9日凌晨開幕,主競賽單元評審團主席由凱特布蘭琪領軍,評審還有台灣演員張震、克莉絲汀史都華...等。另外韓國三大影視獎項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也在五月初於首爾舉行。5月9日下午5點,鎖定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直播,影評人膝關節一次解析坎城與百想,介紹好電影給大家!最後還有本周夯電影《死侍2》,喜歡電影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直播囉!

▲▼張震坎城影展評審團亮相。(圖/澤東提供)

▲張震坎城影展評審團亮相。(圖/澤東提供)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影帝」《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金允錫;「影后」《花樣奶奶秀英文》羅文姬。(圖/翻攝自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

本周夯電影要介紹的是全球最白爛的超級英雄-死侍,他口無遮攔、嘴砲全開,這位全球家喻戶曉的「賤嘴傭兵」出口成髒、挑戰道德底線,讓被分為限制級的《死侍》首集創下全球7.83億美金票房,更是第一部入圍金球獎年度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真人電影!

▲▼《死侍2》。(圖/福斯提供)

「ETtoday看電影」由影評膝關節和電影線記者林映妤,帶大家一同討論電影相關新聞、電影的精采看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與「ETtoday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