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突然曝「唯一的心願」 小17歲妻感傷:不要講這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Paul與老婆咪咪上月產下二寶女兒,為體恤太太生產的辛苦,Paul讓老婆入住高級的月子中心,自己則是來回跑,除照料老婆與小女兒外,也得回家顧大女兒。他坦言為了讓妻女有好的生活,自己幾乎沒什麼休息,還一度因拍戲連續幾天沒睡,不過回家後看到女兒,就讓他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Paul夫妻。(圖/記者許逸群攝/場地提供:英倫護理之家市民館)

▲Paul夫妻。(圖/記者許逸群攝/場地提供:英倫護理之家市民館)

Paul透露,會打算生第二胎其實是有仔細思考過,「因為我們差17歲,以後只有大女兒陪她,想說多一點人對她比較好,萬一我不在了,她們就很辛苦。」突然聊到這個,讓一旁的咪咪感傷不斷打岔「不要講這個、不要亂講啦」。不過Paul坦言:「爸爸都會想比較遠,讓她們生活有保障是我唯一個心願,什麼成龍、成鳳都還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圖/Paul提供)

▲Paul一家4月迎來二女兒。(圖/Paul提供)

為了給妻女好的生活品質與保障,Paul幾乎無時無刻都塞滿工作,不過也坦言前陣子尬戲時非常累,還曾在寒流時、凌晨於竹子湖拍戲,「6度又下雨,我只穿短袖裝,抖到不行,接近失溫的狀況。」他回家後立刻沖熱水澡,剛起床的女兒聽到他回家的聲音也立刻走進浴室,一看到女兒就讓他立刻補充好體力,「累死還是值得,老爸為了你們蠟燭燒儘都無所謂。」

Paul笑說,有時太累也會在沙發上休息,大女兒似乎也看得出他的疲累,不時會摸摸他的頭或是獻吻,讓他開心地說:「果然養女兒是對的,很貼心!」夫妻倆因有小孩後鮮少兩人生活,也沒機會出國度假,但他們笑說:「太多兩人世界,可能會出人命(生第三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