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市場小貓「耳出血全身溼」遭棄垃圾車 努力半個月還是走了

▲清潔員聽到微弱呼吸聲!市場小貓「耳出血全身溼」遭棄垃圾車。(圖/台南市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小貓獲救後,奄奄一息的模樣讓人心疼。(圖/台南市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橘色的小身體倒在尿墊上,虛弱無力的模樣讓人好心疼!台南這隻小橘貓遭人惡意虐打、企圖淹死,最後當垃圾一半棄置垃圾車。愛媽接獲通報後,緊急送醫急救,雖然小貓情況一度好轉,卻仍在7日無預警離世,讓這段時間幫忙加油打氣的網友們好難過。

「生命是玩物嗎?!生命是垃圾嗎?!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台南市流浪動物協會4月1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寫道,清潔人員收菜市場垃圾時,聽到微弱的呼吸聲傳出,一看不得了,竟然是隻受虐後遭丟棄的小橘貓,「這麼小的孩子疑似被拿棍棒朝著頭狂毆,打到耳朵都出血,再被丟到水裡企圖淹死,最後被當成垃圾丟進垃圾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會當先前受訪時指出,小貓腦部受傷很嚴重,「沒辦法站都需要扶,幾乎只能躺著,吃東西需要針管灌食,然後用手輕摸喉嚨幫助吞嚥,還需要擠尿。」因為年齡太小,當時的狀況是隨時都非常危險,沒想到努了半個月,小貓還是回天乏術。

網友們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讓人心碎的結局,孩子不痛了願來生投胎好人家」、「小橘,沒有病痛了,一路好走」、「這麼小的孩子,看了好心痛」、「天啊⋯好難過」、「小貓很不穩定,但是最後生命因為有你陪伴,牠不孤單,來世希望在好人家家裡待著」。

▲清潔員聽到微弱呼吸聲!市場小貓「耳出血全身溼」遭棄垃圾車。(圖/台南市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小貓最後還是離世,讓許多人好難過。(圖/台南市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關鍵字: 台南市流浪動物協會垃圾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