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回家被罰跪」兒子作業出賣媽 網:趴齁係!

▲▼「爸爸不回家被罰跪」兒子作業出賣媽。(圖/翻攝爆廢公社)

▲面對學生「洩漏」媽媽不為人知的一面,老師還留下「真的鎖了!」的評語。(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造句常有驚人之作,一不小心還有可能「洩漏」家裡的機密,讓看到的大人都哭笑不得。有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兒子常在作業裡黑爸媽,不是寫「媽媽都會叫爸爸罰跪」,就是「媽媽竟然鎖門了」,讓她哭笑不得。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兒子的作業,範例是「只要...,...都...」,結果兒子寫,「只要(爸爸不回家),(媽媽)都(會叫他罰跪)」;另一個則是,「...以為...,沒想到...」,兒子則寫,「(爸爸)以為(媽媽不會鎖門),沒想到(媽媽竟然真的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兒子也曾在句型練習的作業寫下類似的句子,原本範例是,不知道大自然是不是也喜歡我,讓學生用「不知道...是不是...」來造句,結果他竟然寫,「不知道(妹妹)是不是(媽媽生的)?」還好隔天馬上又寫,「原來妹妹是媽媽生的」,讓媽媽說,「這孩子今天總算還我清白」並還搞笑的跟著也造一句,「不知道(兒子)是不是(發現我的秘密了)?」。

網友看到紛紛大笑,有人說,「孩子,你的心理到底有多少黑暗面」、「挺有創意的,現在的孩子都好有才」、「大人的事情,孩子你知道的太多了」、「和老公的感情還好嗎」、「 跟我兒子一樣」、「 趴齁係(打死他)」、「 媽媽生的,但是不一定是爸爸的唷」、「我小時候也這樣造句過,結果媽媽哭了」。還有網友說,「下一次造句會變成,不知道(我)是不是(路邊撿來的)」、「以前當老師也曾碰到,孩子造句寫:當(人死了之後),總(會有一個墳墓)」。

▼網友搞笑回應:你媽真的會被你害死。(圖/翻攝爆廢公社)

▲▼「爸爸不回家被罰跪」兒子作業出賣媽。(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