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傳》放棄重拍…范冰冰12億蒸發! 劇組曝「強暴戲」是關鍵

2018年05月9日 07: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新劇《巴清傳》(前名:贏天下)因為男主角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嚴重影響上檔計畫,被爆打算讓同劇郭品超取代重拍,但因為高雲翔出現的畫面都是大場面,如要重拍等於要再砸5億人民幣(約24億元台幣),最後作罷。據傳,她為此片砸下12億台幣資金,如今卻泡湯,只能積極發展美妝市場把錢賺回來。

▲▼范冰冰和高雲翔的預告照一釋出,立即引起大波迴響。(圖/翻攝自《巴清傳》微博)

▲范冰冰和高雲翔的新戲被打入冷宮(圖/翻攝自《巴清傳》微博)

《巴清傳》還沒播出就風波不斷,據《壹週刊》報導,劇組人士坦言起初的確想請郭品超一人分飾兩角,代替高雲翔演出秦始皇,但在各方面謹慎評估後,發現實行的可能性太低,劇組解釋,秦始皇幾乎都是在動輒數百人的大場面現身,或是有情感起伏的橋段,如果要把所有演員找回來,不管是在化妝、燈光、佈景、攝影、美術等細節,銜接新舊鏡頭的難度太高。

▲▼范冰冰新戲《巴清傳》被爆撤檔延播。(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12億元台幣泡湯。(圖/翻攝自《巴清傳》微博)

因為技術上太難達成,如果真要做,預估得再砸下5億人民幣(約24億元台幣),此外,據傳還有一個關鍵點,就是戲中有場范冰冰被高雲翔強暴的經典畫面,消息來源指出,如果真要重拍,范冰冰還得被郭品超強暴一次,幾經考慮之下,乾脆打消這個念頭。

▲《巴清傳》驚傳郭品超取代高雲翔。(圖/翻攝郭品超微博)

▲《巴清傳》一度驚傳郭品超取代高雲翔。(圖/翻攝郭品超微博)

《巴清傳》被大陸政府打入冷宮,據悉范冰冰一開始很看好該片的吸金能力,投資了一半以上的12億元資金,如今12億像是沉入海底,有爆料指出,她趁上次來台時和台灣保養品廠商有接觸,加上在大陸的美妝品號召力極強,被猜測她打算投入保養品市場補回錢坑。

▲▼范冰冰頭等艙素顏開課! 「范式美容法」打造凍齡Q嫩白肌。(圖/翻攝自秒拍)

▲范冰冰近來成為美妝博主(圖/翻攝自秒拍)

對此,助理表示沒有聽說范冰冰有投資保養品的打算,透露她目前正在趕拍馮小剛的電影《手機2》,至於《巴清傳》是否要重拍,助理則回應:「應該沒有,我也不清楚。」

「唐德影視」是大陸知名製作公司,旗下女星范冰冰是第九位大股東,《巴清傳》號稱斥資人民幣5億(約台幣23億),公司就投入70%的資金,本是2018年度強勢大片,不料高雲翔爆出性侵案,當天公司股市開盤一路下挫,從21.5跌到19.31,一天蒸發人民幣8.5億(約台幣40億元),《巴清傳》播出計畫也形同石沉大海,陷入停播危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