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發揮!日本網友夯「看名畫學台灣」神比喻太中肯…網笑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不少民眾上星期「黃金週」連假來台旅遊,最近推特上更興起一股「看名畫學台灣」(#名画で学ぶ台湾)風潮,其中就有日本旅客將台灣各地風景與觀光,用世界名畫講解台灣的現象,形成一個相當有趣的討論串,引起網路上議論,笑說太有趣。

▲黃金週的九份老街。

日本社群一直都有用名畫解釋、反諷各種社會狀況,但不知道為何最近卻出現「看名畫學台灣」,就連在台灣留學的日本留學生也整理出自己在台灣各地所體會到的經驗,用一幅名畫形容現存的現象。

討論串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靠北XDDDDD」、「太好笑了」、「很傳神」、「台日友好」、「圖片旁白自由發揮」、「日本人創意無限哈哈」、「真實寫照」、「這比喻我只能跪了」、「日本人的梗都是平常想不到的」、「創意無限」、「超寫實的XDD」等。

▲桃園國際機場。

▲香蕉。(「318太陽花學運」某政客誤認)

▲Costco情景。

▲在陽明山被野狗追。

▲中正路……這裡也是中正路……又是中正路?!(覺得很困惑的觀光客

▲感冒就是要喝黑松沙士啦!

▲市長表示「今天沒有颱風假~」然而正要去上班的人們。

▲星巴克買一送一!

▲少年欸!要買檳榔嗎~?

▲位於高雄的85大樓。

▲猴硐。(都是貓咪!)

▲搭台北捷運想要去公館,結果搭到一半突然廣播說「終點站台電大樓到了」。

▲只要氣溫低於20℃,高雄人就會穿這樣。

▲一大早外面就在放鞭炮!

▲週末的台北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早上八點的樣子。(學生們懂!)

▲從九份要回瑞芳卻沒搭到公車的觀光客。

▲台灣的誠品書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