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貨車「飄移」打燈逼禮讓!一個右轉擊落2騎士 網戰翻了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8日下午近2點發生一起誇張車禍,引發網友熱議。當時一輛小貨車打方向燈,準備右轉成功路,卻無視右側2輛機車,強行右轉成功路,結果導致2名騎士慘摔;過程被後方車輛拍下後,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卻掀起論戰。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貨車行駛在景平路上,一路從內側車道往外側切,不料駕駛看到右前方有2輛機車後,疑似想要超車再搶先右轉,所以車頭還先稍微向左偏移,下一秒再強行右轉成功路,但2名直行騎士根本來不及閃避,因此當場被小貨車攔腰擊落。

▲▼小貨車「飄移」打燈逼禮讓!一個右轉擊落2騎士 網戰翻了。(圖/爆料公社)

▲小貨車強行右轉,導致2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圖/爆料公社,下同)

驚悚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根本謀殺」、「直行車道還轉彎?」、「一種打了方向燈就是無敵的概念」、「完全是硬來」,還有人說:「貨車明明就看到機車,硬要轉逼人減速讓他」、「覺得不是沒看到,是硬要轉」、「超誇張的螃蟹開法,四線內二車道直接一路右右右,最好是這樣開啦」。

不過,也有人認為:「就說了直行車靠邊騎很危險,但有人就是想不明白」、「機車就愛靠邊騎」、「教導機車靠右的遺毒,腳痛部去吃屎」、「說個笑話:靠右騎很安全」、「機車騎士應注意而未注意」掀起論戰。

▲▼小貨車「飄移」打燈逼禮讓!一個右轉擊落2騎士 網戰翻了。(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