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超萌奶音操控妹妹 2人「狂喊阿嬤」把隋棠逼到崩潰

2018年05月9日 02:04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兒女,正在學講話的女兒Lucy,總是不叫媽媽,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多次拍影片上傳跟大家分享,這次女兒不斷甜喊「阿嬤」,讓她吃醋又崩潰。

▲▼Lucy叫阿嬤。(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隋棠女兒總是不叫媽媽。(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隋棠在8日晚間上傳了一段影片,並且寫道:「好啊好啊好啊,都不要叫媽媽。」文末還附上一個無奈崩潰的表情符號。畫面中可以看到Lucy跟著哥哥Max學叫阿嬤,兩個小娃兒,用超萌奶音一搭一唱,把現場大人逗得笑呵呵。

其實,隋棠會無奈並不是沒有原因的,4月28日她曾上傳一段教Lucy叫媽媽的影片,但是女兒一臉調皮樣不斷地喊「把拔」,就是不願意叫媽媽,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地說:「這麼小已經會故意逗我開心了。」

▲▼Lucy叫阿嬤。(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Lucy這次不斷甜喊阿嬤讓隋棠崩潰。(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Lucy叫阿嬤不叫媽媽,背後還有個「操控家」,那就是Max,她不斷跟著哥哥語後喊阿嬤,形成了超萌「奶音雙重奏」,讓網友們聽完都快融化,直呼,「天啊!兩個小奶音太融化人了」、「可愛~療癒的聲音」、「Max是小小操控師」、「好聽哥哥的話哦!」也有人安慰隋棠說,「哭哭的時候就會叫媽媽了,不要擔心。」

▲▼Lucy叫阿嬤。(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網友們聽到兄妹倆的聲音直呼好可愛。(圖/翻攝自隋棠Instagram)

 

Sui Tang(@suitangt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