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媽媽有多難討好? 水瓶媽最麻煩、射手媽只想要一個假期

 編輯/Ann

母親節快到了,大家有沒有想好要送什麼給媽媽呢?怕送錯禮物讓媽媽不高興,就先來看看自己的媽媽是排名第幾的難討好,看完之後馬上好好去跟媽媽撒嬌幾句~這樣送禮一定送到心坎里,包準媽媽滿意!

第一名:水瓶座

▲ 12星座排行榜之媽媽有多難討好。(圖/翻攝自pinterest)

▲ 面對水瓶座要好好去理解,其實不難懂,別再說她們難搞啦。(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同)

大家是不是猜到了呢,其實水瓶座不難懂,只是思維比較跳躍,讓人摸不著頭緒。所以討好水瓶媽之前一定要好好思考一下再出手噢!

第二名:處女座

▲ 12星座排行榜之媽媽有多難討好。(圖/翻攝自pinterest)

▲ 處女座的媽媽需要實質性的給予。

事事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其實要的不多,只是你實質性的陪伴!所以處女媽追求的是真正有意義的東西,虛有其表的她不要啦。

第三名:天蝎座

心思比較細膩的天蝎座也是很難討好呢,常常會想到事情的細節,並且一一記住,所以有個天蝎座的媽媽就像有個偵探在旁邊一樣,準備禮物一定要小心低調,他們要的不多,其實不難討好啦!

第四名:金牛座

第四名就落在勤儉持家的金牛座了,金牛媽固有的特質就是精打細算,雖然很多媽媽都這樣,但是金牛媽就算連母親節都很持家,所以身為孩子一定要體恤媽媽一年的辛勞,禮物實用才是重點!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的個性比較活潑,但是偶爾也有多變的一面,所以討好媽媽時還是要看媽媽的心情在下手。

第六名:摩羯座

摩羯媽媽就是理性的化身,平時不喜歡把關心放在嘴邊的她,其實也有感性的時候,就等你去突破了!

第七名:獅子座

▲ 12星座排行榜之媽媽有多難討好。(圖/翻攝自pinterest)

▲ 獅子媽絕對是愛面子的代表,送禮之前先想想她最常說什麼。

獅子媽絕對是愛面子的代表,這樣的她收到你的禮物會非常的開心,所以一定要讓媽媽體面的感到愉快才是重點。

第八名:天秤座

其實天秤座也是有感性的時候,平常做事非常認真仔細的她們在家人間是很好取悅的,所以大家只要真心的去關心天秤座,她們一定能感受得到,並且很快樂!

第九名:牡羊座

活潑的牡羊座真的是很容易討好呢,跟子女像是朋友的她們可以說是無話不談,說不定媽媽早就把自己想要的東西說出來了,不妨留意一下,一定能取悅媽媽。

第十名:射手座

▲ 12星座排行榜之媽媽有多難討好。(圖/翻攝自pinterest)

▲ 射手座需要好好規劃假期,多陪媽媽出去走走會是不錯的選擇。

射手媽只是想要一個假期啦,辛苦很久的她們需要最實質性的禮物,她們很隨和並且愛好自由,所以只要陪媽媽出去玩幾天絕對是最好的禮物。

第十一名:巨蟹座

大家都知道巨蟹座出了名的顧家,喜歡呆在家裡,所以有這樣的媽媽真的是福氣。當然到了母親節還是要給媽媽放假噢,她們真的很容易討好,不需要太貴的東西,吃一餐好料媽媽就夠感動了!

第十二名:雙魚座

▲ 12星座排行榜之媽媽有多難討好。(圖/翻攝自pinterest)

▲ 愛好浪漫的雙魚座超容易討好,快點想辦法感動媽媽吧。

愛好浪漫的雙魚座很容易就能討好,只要你真心誠意被她感受到,她一定會很高興,所以有個雙魚媽真的是幸福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