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改太強」男子在警面前把槍丟車底 員警:賺到績效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多此一舉反而被抓…新北市三重區某KTV附近巷口,日前凌晨2點多臨停一輛白色轎車,車外有四名男子正閒話家常,直到騎車巡邏的警員經過,其中一人慌張地把手提包包丟到車底,此舉引起警方懷疑,上前盤查後在包包與車內查獲槍枝及彈藥等危險物品,男子只能摸摸鼻子乖乖就逮。

▲▼男子見巡邏警力就心虛把槍丟車底,反倒引起警方懷疑,順利逮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見巡邏警力就心虛把槍丟車底,反倒引起警方懷疑,遭到逮捕。(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原先經過轎車,不以為意,沒想到31歲黃男(有槍砲、妨害自由、傷害前科)突然笑臉一收,把手上的黑色包包丟到車底下,引起巡邏員警注意,果然查獲違禁品。

資深員警私下透漏,「通常這種心虛又不合理的舉動,我一定抓來盤查,通常都會有不錯的斬獲,直接賺到一波績效」。

據了解,包包內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含彈夾一個,改造子彈9發),車上則藏有一把空氣槍(內含彈夾及鋼彈)、球棒及開山刀等危險物品,黃男解釋,所有物品皆為他一人所有,是為了防身,包包裡的槍會丟掉是「因為朋友改太強」,讓他不敢用。全案將黃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黃嫌心虛把槍丟車底,遭到警方逮捕,還被搜出車內其他違禁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見巡邏警力就心虛把槍丟車底,反倒引起警方懷疑,順利逮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