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美女聲優進廁所! 男粉絲手貼馬桶「好像在摸屁屁」被譙爆

2018年05月8日 20:57

▲▼高田憂希被跟蹤到廁所。(圖/翻攝自日網、IG)

▲高田憂希為眾多動畫配音,日前參加活動被男粉絲跟蹤到廁所。(圖/翻攝自日網、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美女聲優高田憂希聲音甜美,加上外型可愛,出道以來擁有高人氣。她日前到德島參加動漫活動「Machi★Asobi」,全程被一名男粉絲跟蹤,甚至被跟到廁所,離開後坐過的馬桶被摸著拍照,瘋狂粉絲的舉動被狂譙「超噁心!」

▲高田憂希到德島參加動漫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高田憂希到德島參加動漫活動,一舉一動都被跟蹤。(圖/翻攝自推特)

男粉絲私開新帳號,放的全是跟蹤高田憂希的行程照,包括拍下烏龍麵店門口,配圖寫道,「進到高田憂希去的烏龍麵店,結果發現她去上廁所,等她出來之後換我進去」,接著連續拍下廁所的馬桶照,還手放在座墊位置,「好像在摸高田憂希的屁屁喔。」

▲▼高田憂希被男粉跟蹤到廁所。(圖/翻攝自推特)

▲▼高田憂希吃烏龍麵,粉絲跟著本尊進店裡。(圖/翻攝自推特)

▲▼高田憂希被男粉跟蹤到廁所。(圖/翻攝自推特)

▲▼高田憂希被男粉跟蹤到廁所。(圖/翻攝自推特)

▲男粉絲等高田憂希離開後進廁所,手放馬桶上拍照「好像在摸屁屁。」(圖/翻攝自推特)

網友非常憤怒男粉絲的奇怪舉動,輪番痛罵「太恐怖」、「看到噁心瞬間就把你封鎖!」隨後該帳號已經刪除,眾人還是擔心男粉絲沒有反省,繼續痛批「這根本就是犯罪行為!」

高田憂希現年25歲,代表配音作品包括動畫《偶像學園》的「黑澤凜」、《NEW GAME!》的「涼風青葉」、《三顆星彩色冒險》的女主角「赤松結衣」等。她出席粉絲見面會,和大批動漫粉近距離接觸,隨後又發生被男粉絲跟蹤到廁所的事件,令部分網友擔憂以後見面會的次數會大減,8日晚間活動策劃人近藤光、德島縣知事飯泉嘉門聯合發表聲明斥責這次事件,要求粉絲自律。

▲▼活動主辦人和德島縣知事要求粉絲自律。(圖/翻攝自動漫活動官網)

▲活動主辦人和德島縣知事要求粉絲自律。(圖/翻攝自動漫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