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無業父病死小套房 16個月大兒子活活餓死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南韓經傳一名16個月大的男童疑似因同住的父親病死家中,因此被活活餓死。(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慶尚北道一間小套房內一對父子被發現陳屍在承租的小套房中,死者是28歲的單親爸爸與年僅16個月的兒子。據悉,28歲的A男因病失業已久,警方懷疑,應該是A男病死家中無人發現,造成16個月大的兒子也被活活餓死。據悉,A男並沒有幫男童申報戶口,因此死亡的男童至今仍是幽靈人口。

根據《韓聯社》報導,慶尚南道龜尾警察廳表示,28歲的A男與16個月的兒子3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龜尾市一處小套房內。公寓管理人表示,A男已經積欠了2個月的房租,為了收取房租才會而上門找人,不料卻意外聞到奇怪的味道,因此向110報案。警方接獲報案後,破門而入,才驚見兩人並排躺在地上,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表示,現場並沒有外部侵入的痕跡,兩人的遺體被發現時非常瘦弱,小套房內也沒有下廚過的痕跡,研判是A男重病身亡後,16個月大的兒子無力求救,因此在房內活活被餓死。按照屍體腐敗現象,兩人應該已經死亡超過1週。而A男在數月前與男童母親分手後,便獨自一人帶著兒子生活。據悉,A男與孩子生母並沒有替兒子申報戶口。

根據初步驗屍結果,並沒有發現他殺痕跡。警方目前已經委託國立科學搜索研究所進行二次驗屍,以便釐清後續案情。警察廳相關人士表示,「根據胃中的內容物可以判斷究竟是餓死還是其他原因。」

A男的鄰居透露,「(A男)平常看起來就很憔悴,臉色很差,一看就知道他生病了。」A男遠在大邱的父母則向警方表示,「A男自20歲成年後就與家人斷絕聯繫」。警方除了將針對兩人的死因進行調查外,由於男童沒有戶籍,為了確定其是否為A男的親生兒子,預計將替兩人進行親子鑑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