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有愛,救人最樂」 善化分局號召夥伴參與

2018年05月8日 19:07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8日於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結合台南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舉辦「熱血警察挽衣袖,袋袋相傳警馨情」活動。(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8日於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結合台南捐血中心舉辦捐血活動,舉辦「熱血警察挽衣袖,袋袋相傳警馨情」活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警察節前夕,警察依舊心繫著救人的事,台南市警善化分局8日於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結合台南捐血中心舉辦「熱血警察挽衣袖,袋袋相傳警馨情」,捐血活動,體現「捐血有愛,救人最樂」的精神,1天下來共獲捐114袋28500CC的熱血。

此次活動不僅警察參與其中,善化分局號召民防、義警、守望相助隊、警察志工等協勤民力以及轄區民眾一同熱烈參與,捐血贈品有肥皂、洗髮乳、沐浴乳、多啦a夢筆、警察娃娃公仔、全聯禮券等等,十分豐富。

警察的首要任務雖在維護治安、守護交通,服務社會更是不落人後,除了分局內員警熱血助人,更希望透過這項公益活動,讓轄區民眾也能挽起衣袖一起做公益。

警方說,特別感謝善化區公所無償出借活動場地,使活動順利圓滿、曾文溪廣播電台及愛鄉之聲廣播電台協助廣播,提升活動週知率,善化分局長許坤田為感謝有功單位,當日於活動現場致頒感謝狀,感謝他們的鼎力相助。

善化分局長許坤田指出,由衷感謝當日參與捐血活動的所有人,無論您是出血或是出力,因為有您的共襄盛舉,我們的活動才能順利進行,雖然活動已圓滿落幕,但捐血的心意永不打烊,來不及參與的民眾或人員仍然可以在固定的時間點找到捐血車捐出你的熱血,你我一袋的熱血,是他人活下去的希望,善化警分局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將這份愛的力量傳遞,讓更多的生命得以延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