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19年才有一次!全球首批「稜轎腳」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

▲▼全球首批「稜轎腳」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黑松提供

今年大甲媽祖誕辰農曆3月23日與58度金門高粱酒品牌日5月8日喜逢同日,亦是19年才出現一次的難得機會,為紀念如此珍貴時刻,黑松聯手臺灣在地文化代表–金門酒廠與大甲鎮瀾宮推出限量58,000瓶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特地在媽祖誕辰的這一天,於大甲鎮瀾宮舉行58度金門高粱媽祖慶生聯名酒祈福記者會。

黑松董事長張斌堂、金門酒廠總經理張鳴仁、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全家便利商店副本部長林志清等重量級貴賓出席,一起為限量58度媽祖慶生聯名酒舉行祈福儀式。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表示,「今年大甲鎮瀾宮的主題是付出,這次『稜轎腳』的58度媽祖慶生聯名酒ㄧ瓶一捐也是一種付出,希望信眾們一起來做公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