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羽球帶來這麼多感動 戴資穎暖心發文感謝粉絲

2018年05月8日 17:31

▲戴資穎IG發文。(圖/取自戴資穎IG)

▲戴資穎IG發文。(圖/取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南參加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日在自己的IG上辦了留言送明信片的小活動,沒想到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粉絲留言鼓勵戴資穎外也分享自己的故事,讓小戴大受感動,特別發了一篇感性的文,「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打羽球可以帶給大家這麼多的感動。」

因為世界羽聯改制,導致去年棄世錦賽參加世大運、並為台灣留下女單金牌的戴資穎,在今年4月底掉出世界球后,不過她隨即在武漢亞錦賽中封后,重新要回寶座,接著戴資穎又造福台灣球迷,她在近日宣布將不參與韓國公開賽,要留在台灣參加台北公開賽,並希望球迷能到場為她助威。

貴為世界球后,戴資穎不只場上霸氣,場外也相當親民,還有一顆時時為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心,讓她深得國內外球迷喜愛,近日更是搭配美照發了一篇感動粉絲的貼文,讓網友直呼,「女神,怎麼能不愛你!」

「謝謝大家的留言,後面的留言我已經沒辦法按愛心了,不過我都看完了噢!不管我選到誰,都謝謝你們對我說真心話,讓我知道自己影響了多少人,幫助過你們什麼,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打羽球可以帶給大家這麼多的感動。
我會繼續做好自己,希望大家能在我小小的影響之下,更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夢想及獲得堅持下去的動力。Love you all 」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