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前皇馬狂人主帥看葡萄牙 有C羅就有各種可能

▲葡萄牙一哥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一哥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曾在執教西甲豪門皇馬的期間,與陣中超級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爆出失和風波,但同樣身為葡萄牙人,現任英超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仍看好C羅帶領葡萄牙隊在世界盃打出成績,他直言若是葡萄牙沒有這位頂級球星,恐怕就沒戲唱,「但只要有他在陣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55歲的穆里尼奧帶隊風格強烈,素有「狂人」的稱號,曾執掌過英超切爾西、義甲國際米蘭和西甲豪門皇馬,也是曼聯現任的教頭,曾率5支不同國家的職業隊,8度登上各聯賽冠軍,還是2010年國際足總金球獎的最佳主帥得主,不過他從沒帶過國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穆里尼奧在2010年到2013年執教皇馬期間,與同是葡萄牙人的C羅成為師徒,但最後鬧得不歡而散;這位55歲葡萄牙教練,近日接受ESPN訪問,談到自己心目中世界盃的奪冠熱門隊伍,他點名「森巴軍團」巴西、南美強權阿根廷和曾在2008到2012年間,奪得兩座歐洲盃冠軍、一座世界盃冠軍的西班牙。

但穆里尼奧認為擁有C羅的葡萄牙也不容小覷,「葡萄牙的陣容非常有趣,沒有C羅的話,他們什麼事都做不成,但只要C羅在陣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他指出阿根廷的狀況也很類似,「我相信阿根廷要是沒有梅西,他們也不可能成為奪冠熱門,不過一旦有梅西,他們就是大熱門隊伍。」

穆里尼奧非常看好西班牙,「我會說西班牙比起其他歐洲隊伍的狀態都還要好,讓我們拭目以待,我覺得這非常有趣。」他認為「無敵艦隊」這次再次集結了擁有相同理念和風格的球員,是一支不容忽視的超級強權。

▲葡萄牙一哥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狂人教頭穆里尼奧認為葡萄牙有C羅,就沒有辦不到的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