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自己用手指玩遊戲」 左右手連弄3次就沒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出席《第六屆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賽前記者會,這次鼓勵青年學子「唱出自己的不一樣」,不過林宥嘉被問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緊張,他卻提出了一個搞怪方案,「自己右手跟左手猜拳!」

▲▼林宥嘉原創音樂祭(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宥嘉出席原創音樂祭。(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原創音樂祭(圖/記者周宸亘攝)

《H.O.T.校際原創音樂大賽》邁入第六屆,已是台灣發掘創作人才的年度重點活動。主辦單位「青夢會」今年邀請華研國際音樂參與活動,所有報名的組別都有機會能與華研國際音樂簽約。因此,本屆賽事邀請了華研國際音樂多位重量級製作人老師,從網路海選開始,至複賽及決賽,擔任評審委員,包括:華研唱片製作總監王治平老師、華研唱片音樂 總監呂禎晃老師、華研唱片製作人郭文宗老師、知名音樂製作人同時也是華研唱片金牌作曲人張簡君偉老師。

▲▼林宥嘉原創音樂祭(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宥嘉分享消除緊張方法。(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宥嘉原創音樂祭(圖/記者周宸亘攝)

受訪時,林宥嘉被問到有沒有鼓勵同學不僅的妙方,他笑說,「聽說左手跟右手猜拳,然後左手贏三次就不會緊張,不過但這招我從來沒試過。」提出怪異妙招,讓在場媒體笑到不行,也算是另類解決緊張的方式。

此外,下週就是母親節,林宥嘉是否會和老婆丁文琪一起過,林宥嘉則說,「Kiki每年都會提醒我要過母親節,通常我都是送保養品、生活品,但是今年問了媽媽,她居然要跟朋友出去玩!」而林宥嘉被問到會不會幫老婆準備禮物,林宥嘉笑說,「她有要求就一定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