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評審排開氣場超強! 張震同框暮光女共進晚餐

第71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圖/CFP)

▲第71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圖/CFP)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71屆坎城影展將於8日到19日在法國坎城節慶宮舉行,在開幕前夕,主競賽單元評審團主席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帶領其餘評審享用晚餐,一字排開氣場強大,當中也可以看到張震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更多【第71屆坎城影展】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布蘭琪穿著米黃色全套西裝,展現俐落帥氣的一面,和其他評審在君悅酒店共進晚餐,包括張震、克莉絲汀史都華、《逐夢大道》導演Ava DuVernay、《怒火邊界》導演Denis Villeneuve、《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法國導演Robert Guédiguian、蒲隆地歌手Khadja Nin,以及俄國導演Andrey Zvyagintsev,一行人大方地站在陽台和媒體打招呼、拍照。

第71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圖/CFP)

▲凱特布蘭琪(左起)、Khadja Nin、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張震。(圖/CFP)

張震為本屆坎城影展唯一一位華人評審,而張艾嘉所演出的畢贛導演新作《地球最後的夜晚》雖然入選「一種注目單元」,但她不會前往參與盛會。

另外,此次唯一入圍競賽的華語片是大陸導演賈樟柯的《江湖兒女》,這是他第5度角逐金棕櫚,將帶著愛妻同時也是女主角趙濤以及男主角廖凡出席。范冰冰則會前往宣傳好萊塢電影《355》,第7度踏上坎城紅毯。

《江湖兒女》。(圖/《江湖兒女》劇照)

▲《江湖兒女》。(圖/《江湖兒女》劇照)

《地球最後的夜晚》。(圖/《地球最後的夜晚》劇照)

▲《地球最後的夜晚》。(圖/《地球最後的夜晚》劇照)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出發前去坎城。(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