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被罵…賈靜雯罕見動怒! 轟酸民「批評才2歲的小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帶著女兒咘咘、BO妞出演《媽媽是超人》第3季,姊妹倆的超萌舉動迷倒一票觀眾,卻也引來不少酸民抨擊,她8日罕見發文反擊,認為現在的社會就是太多的負面能量,讓人們只看得見身邊不好的事物,也心疼請求外界不要批評才2歲多的小孩。

賈靜雯被虧只會曬咘咘。(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心疼孩子被抨擊。(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鮮少回應酸民對女兒們的謾罵,但8日她真的怒了,聽到電台播放的《寶貝》這首歌有感而發,直言每個小孩都是在探索中成長,卻也因此,孩子們可愛純真的心才更加難得,對於現在社會太多的批評、負面新聞,導致很多人看不見美好,只看見不好的。

▲賈靜雯。(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媽媽是超人》日前播出咘咘和Mia吵架的內容,疑似是因此讓2個小孩成了酸民的箭靶,賈靜雯表示,節目中很多行為會被放大檢視,網友也會用不理智的言語去攻擊不認同的部分,她坦言心情的確受到不小影響,也為孩子們感到心疼,直言:「請大家不要用大人已不純真的心批判才2歲多的小孩好嗎?!孩子們有自己的相處之道。」

▲賈靜雯誇獎式教育。(圖/翻攝自秒拍)

▲賈靜雯罕見發怒。(圖/翻攝自秒拍)

身為孩子的母親,賈靜雯認為自己的責任就是陪伴和守護,希望外界可以嘗試用美好的眼光來看待世界。事實上,咘咘和Mia因為當一日店長的活動發生爭執,為了要誰幫忙結帳而鬧得不愉快,Mia最後整個人撲到媽媽的懷抱裡,露出很是難過的樣子,讓咘咘也主動上前安慰。

▲咘咘和Mia搶掃條碼的機器。(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微微博)

▲Mia、咘咘發生爭執。(圖/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微微博)

疑似就是這段內容遭到酸民抨擊,但賈靜雯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育兒之道,「咘咘雖然沒有太多情緒,但我覺得她們心中都有自己的小劇場,這是她們的世界,所以只能是說在沒有最後關頭、不可控制的情況下,都要讓她們自己解決,讓她面對不同的狀況也是一個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