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母湯!火車1座位「男下女上」偷揉嫩腿 四腳獸嚇歪隔壁乘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逐漸母湯!火車1座位「男下女上」偷揉嫩腿(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搭乘火車時,意外瞥見有對男女擠在一個座位內,感情似乎相當好。(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熱戀期時,難免陷入浪漫的兩人世界無法自拔,不過有時在公共場合太過甜蜜的舉動,難免嚇壞旁人。就有女網友搭乘台鐵時,在火車車廂內發現一對男女,以女上男下姿勢同坐一個位子,男子還不忘撫摸了一把,讓人看了十分害羞,而當時列車並未滿座,附近還有空位,讓人十分不解。

陳姓女網友8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她搭乘火車時,在車廂內目睹讓人害羞的一幕,忍不住用拍了下來。照片中,一個靠走道的位子上擠了2人,白T女子穿著藍色短褲坐在男生大腿上,似乎正在滑著手機,男生則伸出右手撫摸、捏揉著她的白嫩大腿。

這對男女擠進不大的座位中,加上2個斜背包更顯侷促,四隻腿有一半跨到了外面。女網友PO了照片,沒有對火車男女的舉動多做評論,只提示附近其實還有空位,並打趣留下一句,「看圖說故事」,要眾人發揮創意。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圍觀,多數人覺得太扯,也替隔壁座位的乘客感到尷尬,「有想過坐裡面的人的感受嗎」、「小頭逐漸母湯」、「Sod是真的」、「這些機會不會是屬於我的」、「隔壁的在哭哭」、「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犬塚牙的......四腳之術。」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試圖替這對男女解釋,理由五花八門,「讓位給需要的人坐」、「爸爸帶小孩」、「女生可能行動不方便,需要男方抱著」、「年長的哥哥為了照顧下肢癱瘓的妹妹,抱著她坐了4個小時的火車,只為看遠在花蓮的阿嬤」、「錢不夠只能買一張票」、「這社會充滿愛」。

不少網友在留言區提到「母湯」一詞,其實這是台語「毋通」的諧音,有不要、不行的意思,並由實況主光頭哥哥發揚光大,近期成為網路上最熱門的流行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