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拚起飛 張國煒霸氣喊:別再說王子復仇!我現在是King

2018年05月8日 15:38

記者賴文萱、于佳云/台北報導、攝影

星宇航空拚起飛!今(8)日下午由董事長張國煒領軍,對外召開說明記者會。被外界問到星宇航空之後與前東家的關係,張國煒也霸氣喊說,別再說他是王子復仇,如果他是成立一家航空公司來復仇,這代價也太大了,更何況他現在自己是King!他說,未來不排斥與華航、長榮、遠航合作,大家在外面都是代表台灣,希望能一起手牽手,把外面的人幹掉。

張國煒今親自對外界說明星宇航空未來規劃,他說,星宇航空最大的優勢就是「新」,在過去的航空公司他有太多包袱,但現在星宇是全新的航空公司,所以很有彈性,也能用很快的速度導入市場上比較新的觀念,提供新的服務,消費者能藉此嘗鮮到最新的服務。至於會是什麼具體內容?張國煒說,現在他還不能說,說了馬上就會被學走。

▲星宇航空成立記者會。(圖/記者于佳云攝)

▲星宇航空成立記者會,左起總經理翟健華、董事長張國煒、公關長聶國維。(圖/記者于佳云攝)

對於往後星宇航空與華航、長榮會是什麼樣的關係?張國煒說,不要再說他是王子復仇,他現在是King了,更何況成立一家拿來復仇,這代價太大了,如果只是要跟他們來競爭,對台灣航空業界來說只是傷害,沒有什麼太大意義。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記者賴文萱攝)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說明未來營運目標及規劃。(圖/記者賴文萱攝)

張國煒說,他會採開放的態度願意跟他們合作,希望大家能手牽手,好好出去一起把外面的人幹掉,在島內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希望企業都能有豁達、寬廣的心,這樣台灣才能進步。

▲▼星宇航空。(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目標導入最新的服務,強調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嚴格飛安把關,要讓國人享受最好的旅程。(圖/星宇航空提供)

談到星宇航空未來規劃,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將以台灣為起始點,放眼亞洲、美洲及歐洲市場,營運初期將以最受國人歡迎的日本為重點,其他亞洲航線如泰國、越南、新加坡、峇里島和雅加達等都在考慮之列。長程航線部份則將以美西為首要經營市場,美東部分也不會拖太久,表示將在10年內把美西和美東航線建構完成。另外,歐洲線因為航權取得困難且開發成本高,會是最後發展的航點。

星宇航空目前已規劃引進10架A321neo,預訂於2019年10月開始陸續交機;14架廣體機部份亦已進入最終評估階段,可望於今年內完成規劃,並於2021年底開始交機,預計至2024年底,星宇航空整體機隊規模將達到24架,航線涵蓋東北亞、東南亞、港澳、北美地區等超過20個航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