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小吃無極限!連「現烤胡椒餅」都買得到了 一個售價35元

▲▼超商炸雞。(圖/資料照)

▲OK超商開賣現烤胡椒餅。(圖/資料照)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小吃無極限!繼小7宣布開賣台灣經典小吃「炊肉圓」,OK超商也推出現烤的「胡椒餅」,而且都是24小時吃得到,攻佔宵夜族味蕾。

為強化商品結構和創造差異化,各超商業者紛紛導入特色鮮食,引發消費者關注,像是全家日前攜手韓國炸雞最大規模品牌bb.q CHICKEN賣起現炸炸雞,以及小7也開賣台灣經典小吃炊肉圓;而現在OK超商也推出現烤的胡椒餅。

OK超商指出,自2013年底率先發動現烤鮮食市場「哈燒熱點系列」,一直是門市熟食銷售主力,除了明星炸雞外,再推新品胡椒餅,其濃濃的胡椒香氣搭配手工拍打的瘦肉餡,餡多皮薄,飽足感十足,新品價35元。

▲▼ OK超商胡椒餅            。(圖/業者提供)

至於備受網友好評的炸雞,則以辣味香酥腿排榮登銷售冠軍。OK超商表示,炸雞平均年銷可達百萬隻,甚至更曾締造單日賣破5千隻的銷售記錄,業績最高單月可成長4成。除了炸雞外,還有經典葡式蛋塔也很受消費者歡迎。

而小7則是於去年推出「蒸的」關東煮新結構,更開發蒸的花生米血糕、蒸糯米腸、蒸台灣黑輪等台式小吃,搶攻點心商機。

小7表示,「蒸的」關東煮目前導入店數有515店,以文教區、醫院及交通轉運站型門市銷售最佳,最熱銷的品項為花生米血糕,一個月最高可熱賣超過15萬支;其中發現也有不少民眾會購買蒸蘿蔔糕、蒸糯米腸等當作早餐食用,成為早餐時段新選擇。

另外,小7也從消費問卷調查發現,消費者最期待在便利商店吃到的中式點心以蒸肉圓居冠。因此,經內部測試一致獲得好評的炊肉圓也已正式開賣,一顆售價30元,預計全台2500家門市都會販售。

小7說,除了蒸氣機可賣蒸肉圓,原本有蒸包機的門市也可販售,因此消費者可以早上買包子,而中午或下午時段則可買肉圓,預估能帶動相關業績成長和新來客,後續也將開發更多新品。

▲▼  小七           。(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