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送上一盤榴槤 英短大吸一口氣秒昏:媽我不餓

▲英短聞榴槤「秒暈」。(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寵物搞飛機」)

▲英短聞榴槤「秒暈」。(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寵物搞飛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水果之王」美譽的榴槤富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但它的「特殊氣味」則是讓人敬而遠之。國外有隻英國短毛貓「聞榴槤色變」,撲鼻而來的濃厚氣味讓牠「秒暈」,裝死縮到角落,超逗趣模樣讓網友笑翻。

影片中,英短正愜意地躺在牠的被被上,看到主人拿了一盤「黃色物體」過來,似乎以為點心時間到了,沒想到抬起頭一聞,發現狀況不對,一陣奇怪的味道飄來,讓喵喵撇過頭不想面對,看著主人不斷把這盤東西塞向自己,便不信邪地再聞一次,於是大口一吸,發現被騙後瞪大雙眼像在說「Oh my god!這是什麼鬼東西!」然後直接往角落倒下裝昏「馬麻,沒關係我真的不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發佈至臉書粉絲專頁「寵物搞飛機」後,內心戲豐富的喵星人受到網友喜愛,紛紛留言表示「這隻貓不懂好貨」、「吃下去就知道什麼叫人間美味」、「哈哈哈哈很會演」、「我也想試試我家寶貝XD」、「笑死XD好療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英短榴槤英國短毛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