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生孩子!她包1200+Toms嬰兒鞋 男友狂譙:做人不該這樣

嬰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日前去探望生孩子的友人時,包了1200元紅包及送一雙知名品牌的嬰兒鞋,沒想到被男友厲聲教訓,說朋友是他介紹認識的,而她送的禮既沒有裡子,也沒有面子,甚至說「做人做事,這樣一點都不對。」網友們看完比當事人還怒,紛紛罵說「這種男友不要也罷,真是浪費時間」、「小孩應該你男朋友也有份啦」。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問道,「當你朋友生小孩,去看他們的時候,包1200的紅包跟買一雙Toms嬰兒鞋去,這樣真的很失裡子和面子嗎?想知道我真的做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私訊截圖可見,男友對於她送出的禮物抱有很大意見,直說「朋友是我介紹給妳們認識的。那1200的紅包實際上沒有什麼太大意義,做人做事這樣一點都不對,沒有裡子、也沒有面子,那1200的紅包效果遠低於一箱尿布。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被男友數落一番的她,好聲解釋「那只是心意問題,你想太多了,真的。」結果男友竟像長輩訓斥孩子一樣,回道「基於第一點妳就沒有立場跟我講了,還在頂嘴。

網友看完超怒,紛紛回應「這麼會說,叫他自己包啊,只會用嘴巴講」、「尿布對爸媽反而用處不大,除非買對牌子」、「妳有考慮換男朋友嗎?」、「說真的他講話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況且還是另一半」、「是我只包600,不要拉倒」、「看到頂嘴這句就可以放生了」、「基於以上對話,妳就沒有立場跟他繼續交往下去了,還在猶豫什麼」、「光第一點他自己就應該補足了,頂嘴是只有長輩能用的辭彙」。

另外,也有人分析,可能是男方介紹的這位朋友,對原po在事業上有所助益,所以認為可以再包多一點,「但我還是覺得1200差不多了,到底為什麼去看小孩就要包紅包送禮物,而且男朋友那麼man不會自己包嗎,自己的朋友當然自己包,真心的朋友嫌你包太少的話,這種朋友也可以不用交了,是有多嬌貴,本來就是心意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