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前任來了快閃!傘蜥蜴挺身狂奔超爆笑 網笑:跑超快XD

▲挺身狂奔的傘蜥蜴。(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drawkin_cc)

▲人家今天素顏,不能隨便見人的>_<(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drawkin_cc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有位美女遊戲美術師飼養了一隻傘蜥蜴,這天他們外出,傘蜥蜴不曉得看到了什麼,竟突然站起來狂奔,逗趣的模樣笑翻了一旁的飼主。

從事遊戲美術的Christine Chugon飼養許多爬蟲動物,經常在Instagram「drawkin_ cc」分享牠們的生活。這天傘蜥蜴外出突然站起身來狂奔,小傢伙爆笑的跑步方式讓飼主感到飛常驚奇有趣,也得將這樣可愛的畫面和大家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一看,傘蜥蜴其實還滿可愛的XD

 

Christine Chugon(@drawkin_cc)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傘蜥蜴狂奔的影片,也吸引知名粉專「LADbible」轉載,更打趣地寫下註解「看到前任向你走來時...」,爆笑內容亦讓看過的網友莞爾,「當夜店的燈點亮時...」、「這跑步的方式也太前衛了吧XD」、「天啊!我素顏不能見人~」。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Christine Chugon(@drawkin_cc)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蜥蜴傘蜥蜴前任舊情人狂奔快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