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都會願吃哈維450萬美元薪資 5隊包含巨人感興趣

▲哈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傾向用交易的方式送走哈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昔日王牌投手哈維(Matt Harvey)不僅成績下滑還出現紀律問題,大都會先將他指定讓渡,7天之內考慮去留。《The Althletic》爆料,大都會應該會採取交易的方式將他送走,他們願吸收大部份薪資,有4到5隊感興趣,其中包括巨人。

在哈維拒絕下放小聯盟之後,大都會5日忍痛宣佈將他指定讓渡,若在7天之內沒有球隊願意承接合約,就要決定交易或是釋出。根據《The Althletic》名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8日爆料,大都會傾向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森索爾透露,大都會願意吃下哈維剩餘薪資562.5萬的450萬美元,尋求交易可能性,傳出4到5支球隊感到興趣,其中一支球隊就是舊金山巨人隊。而《Fox Sports》記者莫羅西(Jon Morosi)同天也爆料,目前美西墊底的遊騎兵也有意爭取。

有過韌帶置換歷史的哈維,2015年繳出13勝8負,且還在世界大賽G5上演8局無失分,堅持要完投完封的他,事與願違9局掉分後退場,接替的隊友也無法守住皇家的攻勢遭到2比2逼進延長賽,最後更是被皇家在12局突破封鎖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從此之後哈維便無法回到顛峰。

2016年哈維胸廓出口症候群再次動刀,本季健康出賽不過直球平均球速下降大約4英里,4場先發不盡理想勉強接受教練團安排轉任牛棚,4場的牛棚狀況也沒有回升,總計27局投球內容中挨了33安失掉21分,防禦率高達7.00戰績0勝2負。

且哈維還出現紀律問題,被媒體捕捉到至洛杉磯夜店狂歡隔日宿醉樣出賽,最後哈維拒絕下放小聯盟,大都會只好忍痛指定讓渡,總管安德森(Sandy Alderson)用「一個時代的終結」來形容哈維的隕落,之後洋基、老虎都紛紛表態無意承接合約,哈維的下一步仍不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都會哈維紀律指定讓渡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