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六人變陣強攻內線救命 西蒙斯砍19+13克綠衫軍

▲七六人奇兵麥康諾聯手超級菜鳥西蒙斯飆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超級菜鳥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東區準決賽陷入0勝3敗絕境的七六人,總算在第4戰扳回一城,教頭布朗(Brett Brown)變陣救命,將替補控衛麥康諾(T.J. McConnell)拉上先發,他不負所望,聯手超級菜鳥西蒙斯(Ben Simmons)各砍下19分,內線的恩比德(Joel Embiid)與薩利奇(Dario Saric)也打得很強勢,終場以103比92力退塞爾提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瀕臨淘汰邊緣的七六人,第4戰繼續在費城主場作戰,26歲的控衛麥康諾取代前役8投0中的小前鋒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先發,這只不過是他本季第2度進入先發陣容,但他沒有讓教頭失望,單場12投9中砍下19分、7籃板和5助攻,單場正負值為+18。

主場球迷在麥康諾末節拿球時,不斷呼喊著「TJ!TJ!」他決勝節曾3度殺入禁區上籃搶分;而後場的超級菜鳥西蒙斯也攻下19分、13籃板和5助攻的雙十數據,外帶2抄截,他最後46.3秒連續4罰命中,粉碎綠衫軍想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的希望。

除了兩位後場球員得分皆上雙,七六人內線的薩利奇和恩比德表現也很出色,薩利奇17投9中飆出全隊最高的25分、8籃板和4助攻,另有抄截、火鍋各1的數據,「大帝」則貢獻15分、13籃板和2助攻;費城禁區主將也有效限制住綠衫軍塞爾提克大前鋒霍佛德(Al Horford)的火力,讓他單場僅出手6次得10分。

七六人終場就以103比92力克綠衫軍,在系列賽扳回一勝,賽後費城教頭布朗(Brett Brown)自信表示,「我可以告訴你,七六人的團隊士氣還是很棒。」但塞爾提克仍握有3勝1敗的優勢,第5戰將回到波士頓舉行。

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則向七六人致敬,他提到七六人在拚搶進攻籃板上做得很棒,給了他們更多進攻機會,雖然兩隊此役的投籃表現都很不錯,但綠衫軍單場發生了偏多的15次失誤。

▲七六人奇兵麥康諾聯手超級菜鳥西蒙斯飆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奇兵麥康諾聯手超級菜鳥西蒙斯飆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