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練習直接攀岩5層樓!吳心緹全身傷:人生成就清單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吳心緹(小敏)近日參加節目拍攝挑戰攀岩,毅力過人的她,跳過普通練習用的攀岩牆,直接挑戰五層樓高的山壁攀岩!攀爬過程中,她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也造成了腳上許多瘀青,一度想要放棄,最後還是完成了這項艱難的挑戰,她開心地表示:「人生成就清單又多一個勾勾。」

▲吳心緹。(圖/我是娛樂提供)

▲吳心緹挑戰攀岩。(圖/我是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心緹的毅力驚人,在三月拍攝偶像劇《浪花男神》時,也因為不想用替身,自掏腰包請老師學習游泳及潛水。拍攝過程因水中戲分運動量較大,加上拍攝勞累免疫力下降,引發她眼角膜破洞及中耳炎,甚至感冒發燒。

▲吳心緹。(圖/我是娛樂提供)

▲吳心緹為完成攀岩導致全身傷。(圖/我是娛樂提供)

據悉,吳心緹在四月殺青後,回到台北跟經紀公司說想要告假一段時間,但閒不下來的她,休息沒多久後又表示想要開始工作,沒想到一復工就遇上艱難的挑戰。休息後回歸的她繼續挑戰自己,讓粉絲既擔心又佩服,甚至建議她可以去參加鐵人三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